泰安拼团购房11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泰城健身新去处!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揭开面纱

发布时间: 2018-10-03 09:34:47

来源: 齐鲁壹点

分类: 本地楼市

726次浏览


 泰城健身新去处!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揭开面纱

10月1日9时05分,泰安足球联赛首场比赛开赛,随着市委书记崔洪刚将球开出,泰安市生态绿地健身公园正式启用。

  上午8时30分,27支各县(市、区)业余足球俱乐部及16支泰城幼儿足球队在生态绿地健身公园集结,2018“鲁能泰山杯”业余足球联赛暨泰安市足球联赛即将开赛。比赛双方球员摆好阵势,裁判各就各位。市委书记崔洪刚来到球场中心、开球点位置。9时05分,崔洪刚将球开出,现场响起一阵欢呼声,泰安市足球联赛拉开大幕,泰安市生态绿地健身公园正式启用。

 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作为泰安时代发展线上的重点工程,从今年7月起就一直备受市民关注。10月1日国庆节当天,齐鲁晚报泰安融媒记者来到新建成的公园满眼里全是绿色。

  在一处篮球场下,家住中兴花园的宋先生正巧带着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儿日出来锻炼有了好去处了。”宋先生说,他是二孩家庭,儿子读小学一年级,女儿才两岁,以前带着两个孩子外出很难“同步”,“家门口有了健身公园,孩子们可有玩的地方了,方便又贴心。”宋先生说。

  “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打乒乓球,现在退休了有了时间,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活动场地,可以约上几个老友来这里活动活动了。”10月1日,家住擂鼓石大街煤田家园小区的市民王先生专程乘坐8路公交车,来泰安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尝鲜”。

  “从今年夏天就听说文化艺术中心南边要建个体育公园,没想到这么快就建好了。”王先生说,像他这样的退休老人就愁着没有活动场地,这下好了,又多了一个健身的好去处。


 “公园内还设有儿童游憩区、老年活动区、健身步道、健身器材等,配套完善的服务设施、生态停车场和大面积绿化,充分体现了人性化、大众化的要求,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最重要的绿地公园和健身休闲聚集地之一。”市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生态绿地健身活动公园总占地约12.8公顷(约192亩),总投资3000万元。公园以生态绿地为主,兼顾运动健身,包括一个标准足球场、四个笼式足球场、五个篮球场、一个网球场、部分乒乓球台及配套体育健身设施、停车场地、管理用房等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