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77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曝房价从1.2万降到8千, 网友: 幸福来得太突然!

发布时间: 2018-10-06 09:39:09

来源: 大鱼号

分类: 国内动态

622次浏览


今天看了一位房产大咖的微博动态,是著名的易居研究院院长杨红旭发布的,动态内容是这样的,有网友爆料给杨红旭,说是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碧桂园的一个楼盘,半装修的房子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开盘的价格是12000一平米,而到了九月份再开的时候,价格变成了9000一平米,以前半装修的房子现在也可以选择毛坯购买,毛坯价格才8000一平米。而杨红旭直接评论到,部分四五线城市的房子已经转入促销模式。

来源:房产大事件

买房这东西,看家庭情况,看城市所在地,看自己的工作。90后汉子一枚,坐标珠三角。毕业后碰巧考了公务员,企业的offer不怎么吸引人,那就人民公仆走起来吧。17年下半年因为种种原因,突然觉得为啥不买房呢。不买房,我回租的房子,爸妈只会说回你宿舍,不会说回我家,那就买起来吧。

虽然没啥存款,毕业一年也就存个5万,爸妈也没存款支持,只能借了。最后买了一套102万的房子,65平米均价15000的小两房,首付25万,加税费中介费33,所以是借了28万。后来想想,这房子八成是靠借来的啊,感谢亲戚朋友。房龄十来年了,但小区特别喜欢,里面绿树成荫,地段在市中心,上班方便。90后怎么买房,要么家里支持,要么城市房价不太高,要么工资还过得去。

要是广州深圳随便40000均价以上的房子,家里不是大款,收入没有两三万,买小房子都是过于膨胀的事。我只说全靠自己买的这种,毕业出来就别买车(有个同事毕业四年了,存个十来万很开心,果断先买车,还说服我买,还好我抵奴,但我开心啊 ) 别乱花钱,争取有点积蓄。不然你一分钱没有,也没买房的底气(虽然只有5w的我好像也没啥底气),甚至都不会想,不会去关注,你会觉得没个几十万关心房子干嘛。

中间借钱,签合同谈判、贷款、缴税、过户的泪就不说了,全靠一个人一无所知到了解得门清,而且买了不少教训。不过一个人住进小两房后,我开始觉得房子有点小了,感觉客厅只有20平太小,没法施展的感觉,希望早日换个客厅大点的三房,希望房价稳一点,不然小房子追不上大房子的速度,继续省吃俭用攒钱吧。

最近又看见很多房子要降价的声音,对于我来说实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了,虽然我手上有一套房子,但是我并不像其他买了房子的人那样希望房价越长越高,相反的我更加希望房价能够真的降下来,这样子我以后换房子也能够轻松一点,如果房价一直想前几年那样疯涨的话,我肯定没有换房的希望了。现在每个月微薄的收入是怎么也比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的,只有房价降下来,以后才有换房子的希望。房价只有降下来了,那些连首套房都没有买的人才有机会上车,不然的话买房真的是变成了人生中的一道大坎了。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