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5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男子买25平地下室,实际只有8平米,开发商:其他的是公摊面积

发布时间: 2018-10-12 09:18:04

来源: 小白SaSa

分类: 其他楼讯

907次浏览


无论是什么性质的房子,都会有公摊面积和实际使用面积,二者加起来的总和就是业主房子的总面积。作为开发商来讲,在出售的时候应该提前告知业主公摊面积和使用面积的比例。

在一个小区给儿子买了一套房子的常先生,近日接到了开发商的交房通知,高兴的常先生就带着自己的儿子和儿媳去看房。对房子很是满意的常先生,最后去看地下室。

而到了地下室后,常先生表示用肉眼就可以看出问题。常先生称他买的是25平的地下室,可是实际面积他测量后仅仅八平米,并且这八平米还是外加一堵面积大概为一平米的墙体。

常先生就找上开发商咨询,然而开发商告知常先生,其他的是公摊面积。常先生则表示他花着25平米的钱,可是到手只有8平米,将近有17平是公摊面积,这样的占比他不能接受,要求开发商退还一部分房款遭到了拒绝。

为此常先生找上了建设局投诉,建设局则表示应该找房管局投诉,常先生就找上房管局,房管局回复常先生称这个问题应该找绘图的单位。常先生再次找上绘图的商家,绘图的商家表示地下室的公摊面积是开发商说了算,他们只测量一楼以上的住房,投诉了一圈下来,常先生的问题再次抛给了他,常先生表示会通过其他途径处理。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