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4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买房”还是“不买房” 都是最难的一代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49:17

来源: 新乡楼市

分类: 其他楼讯

126次浏览


最近朋友圈范冰冰被玩坏了,当然是和房产有关系的,小编朋友圈全是二手房从业者和新房置业顾问,刷屏的大体内容是:吴京为事业卖,冰冰为罚款卖房产,房子是你人生低谷时最坚强的后盾,因为它关键时刻能救命。唯有房产……宽时增值,急时救命,窄时保值,缓时安居!
真的,有时候不得不佩服房产从业者。
如今的90后成为了房奴主力军。和80后不一样,现在的90后无论是“买房”还是“不买房”都是最难的一代。
90后买房风光的背后是掏空了夫妻双方两代人近30年的积蓄和改革红利,买完房之后,需要还20年或者30年房贷。到了中年,要赡养2个60后老人、一到两个20后,父母养老、子女上学,同时还要攒出来近百万的工资用于支付房贷。所有的重担几乎全压在你身上了。
“无房”一族在现在这个物质时代,没房你能娶到媳妇吗?即使,你六根清净,佛系青年,打算不买房结婚,可是总要租房吧。国内各大城市房价几乎年年在涨,房贷利率也在涨,这种情况下,租价也在涨。想要结婚生子除非回农村生活了。但话说回来了,回农村怎么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对象愿意跟你回农村吗?
房子是家,这是刚性需求本没什么错,但现在高房价。让我们的生活总离不开这个话题。你说房价降,房产税,他羡慕别人拆迁有几套房,你说别人买房贷款辛苦一辈子,他说房价一直涨买了就不亏。你说房子会崩盘,他说房产是国家支柱产业。你说你喜欢自由不买房,他说要给媳妇孩子一个家,再苦再累也值得。
我说你不买房是你的事儿,他有几套房是他的事儿,我为自己的一套房的房贷不敢辞职是我的事儿,大家确实没有必要互相扯皮。大家在努力干活认真生活,可以确定是成功的定义绝不是我有几套房,时代里不同人就是有着不同的分工和命运,也各有不同的幸福。安于现状或不甘如此都是每个人自己的内心意愿,他人不可强加。你在大城市发展我在三四线城市发展我也很开心,有人喜欢闯荡,有人就是不喜欢飘摇动荡起伏不定这都没有问题。
为房子争辩下去是没有意义的。年轻人,只要不破罐子破摔的。无论大家从事什么行业,无论大家在什么岗位,无论大家拿多少薪水,无论大家的理想与现状差距有多大,只要大家踏实进取,生活还是向着美好的。
我不羡慕任何房子比我贵、车子比我好的人,我只羡慕那些五点钟下班,双休,有充足的时间陪伴家人并且不为生活焦虑的人。我的基本要求就是有个不太差的房子住(遮风避雨),有个不太差的车子开(代步),其他的都是在此基础上的叠加、升级。
"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潜海沟,它只是在一张标配的床上睡出你的身形。"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