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7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拍地风起云涌,泰安各楼盘马力全开,即将开盘的楼盘有哪些呢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18: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98次浏览


       泰安楼盘涨价风波仍然在持续,拍地浪潮也风起云涌,就在这周,本月第二周,泰安高铁片区2019-15号地块经过130多轮激烈地竞拍,被山东百俊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最终成交价792/亩的价格拿下,再一次刷新纪录。位置信息如图所示:

 

高铁西南位置竟拍出如此高价,确实让人瞠目结舌,但这确实是当下土地市场的真实写照。所以还在观望的小伙伴们应该抓紧时间关注一下时下热盘。那么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即将开盘的实力房产都有哪些呢?

首先,西部高铁片区,华润·万象府预计开盘时间五一之前,目前交三万享受购房优惠。很多人也是冲着华润这个品牌来的,配套比较完善嘛!又有自己的商业综合体。

碧桂园·黄金时代10#楼正在认筹,即将开始加推;开元盛世·信园现在排号交三万四,四千抵四万,预计5月底开始选房;硕园经典这月定房定价,目前处于升筹阶段交11万起享受每平优惠100元起,预计8月开盘;观山悦预计今年10月开盘

东部泰山区,泰实学府春天预计开盘时间5月初,城首席新亚洲风情品质大盘现在享受交两万抵四万的活动;新城·吾悦广场预计开盘时间在今年的6、7月份,新城·吾悦广场主要以商业综合体、主题街区、住宅和公寓为主,打造泰安的繁华商业中心以提升城东板块的商业基础南部高新区安居·幸福里三期预计开盘时间78月份。

还未购置新房的小伙伴们可以做个参考,该认筹认筹,改定就定,土地拿下了,建楼的速度就像雨后春笋,眨眼就起来了,房价像把杀猪刀,不等你反应就涨上来了。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