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00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五矿万境水岸:名家名校“童”读一本书丨沈石溪读者见面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17:58

来源: 泰安五矿万境水岸

分类: 楼盘导购

1948次浏览


深受大家喜爱的动物大王沈石溪沈老师来泰安了,以“阅读美丽神奇的大自然”为主题,与小读者们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当天1000余名学生、家长、媒体参加了这次活动,著名动物小说作家沈老师、万境水岸小学校长、五矿地产(泰安)开发有限公司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全场座无虚席


一直以来,沈老师都是以动物小说作为自己最主要的创作题材,被誉为“中国动物小说大王”。此次沈石溪携书香而来,介绍了有关动物的知识和奇闻趣事,为同学们了解动物世界提供了全面详实的资料。过程中还不忘与小读者们倾心交流,教孩子与动物做朋友,学习动物的精神,关爱动物,珍爱生命,现场与小读者们分享创作经验和写作技巧。


▲▲沈老师向大家讲解阅读与写作知识


沈老师用自己的写作经历告诉同学们:创作源自于生活,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更容易写出真情实感;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善于观察,这样才能把文章写得生动、感人。

 

▲▲沈老师亲切的与孩子们合影


沈老师深入浅出的叙述方式,充满儿童味的语言,让孩子们享受了一场文学的盛宴。同时,沈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互动,现场答疑。将活动推向又一个高潮。讲座之后,沈老师为为孩子们现场签名,并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写作,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现场氛围热情高涨

▲▲孩子、家长们踊跃发言


“通过阅读,缩小了与自然、与动物的距离,感悟到动物与人一样,有情感,有思想,让我们意识到应该保护他们,这也许真的是阅读最大的意义。”

 

▲▲沈老师签售会现场


为了让孩子们能拥有更多的阅读书籍,活动中,五矿地产泰安公司更是向万境水岸小学捐赠1000册图书,旨在拉近学生与书籍,激发学生热爱写作的兴趣,让每一位学生都有快乐的阅读经历,为书香人文增辉添彩。

 

▲▲五矿地产泰安公司向万境水岸小学捐书1000册


助力孩子成长一直是五矿地产持之以恒的事情。所以,在进入泰安之初,五矿地产就签约泰安市实验学校,打造泰安市实验学校唯一一所分校——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让小业主们在家门口读名校。

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

是泰安市实验学校的唯一一所分校,该校的校长、执行校长、中层管理人员和主要学科的教师由泰安市实验学校选派。学校占地约48亩,规划36个班级,配备一流的综合楼、多功能厅、教学楼、餐厅、健身房、室内篮球场、游泳馆、体育馆、操场等教学设施,全面培养孩子成长。

 

▲▲泰安市实验学校万境水岸小学实景拍摄

 

打造成长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浓浓的文学熏陶里茁壮成长,终有一天他们会成为一颗璀璨之星!五矿·万境水岸人文筑城,三期新品,报名预约中。


 

三期精品户型展示

 

责任编辑: t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