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0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760万每亩,高铁新区三宗地块今日同时揭牌成交,高铁新区又现超高价地块

发布时间: 2019-04-16 08:35:44

来源: 原创

分类: 土地市场

3636次浏览


  经泰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三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今天揭牌出结果,三幅地块均为居住用地。2019-7竞争激烈,有冲击新的势头,最终以6.87345亿元的价格成交。

  2019-7经过193轮竞拍,以起拍价500万/亩最终成交价765.68万/亩,溢价率为53.14%被新城控股拿下,该宗地位于高铁新区万官大街以北。北至泰安泰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至堰堤南街,西至泰安泰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东至盛世东路。

  其中,2019-6经过28轮竞拍,以起拍价500万/亩最终成交价590.46万/亩溢价率为18.09%被金科拿下,该宗地位于高铁新区万官大街以北。北至泰安泰山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至堰堤南街,西至盛世东路,东至民安路。

  2019-9经过35轮竞拍,以起拍价500万/亩最终成交价607.11万/亩溢价率为21.42%被新城控股拿下,该宗地位于泰安市高铁新区万官大街以北。北至堰堤北街,南至堰堤南街,西至盛世西路,东至盛世东路。

  此次拍地的竞争激烈,尤其是在2019-7号地块上多方角逐,最终成交价格也是逼近高铁新区地价的至高点。此次拍卖的三块土地均为高铁新区的住宅用地,区域比较接近,其周边区域的配套设施会继续建设,也进一步的说明了高铁新区的发展前景,无论是开发商还是个人都对这一区域是比较看好的。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