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跨年5天倒计时,泰安能等到一场冬雪吗?

发布时间: 2019-12-27 15:43: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63次浏览


跨年5天倒计时,泰安能等到一场冬雪吗?

 

前些日子,故宫一场雪落,带我们梦回紫禁城。雪花落入九重宫阙,仿佛将光阴前推了数百年,消融了“故宫”与“紫禁城”的界限,层层叠叠堆积起历史的深重。

 

红墙绿瓦素新妆,每一座宫苑,都在低声絮语江山往事。

  

看到故宫的雪景

身在泰安的你是否也在期待一场冬雪?

 

西安一场雪后便成了长安,南京一场雪后便成了金陵。对于风景文化名城来说,雪后的泰安,不仅有城之美,更有山之韵。冬雪是泰安冬日的灵魂,纷纷扬扬一洒,世界就有了另一副模样。

 

— 雪中泰山 —

冬日的泰山,有不同于其他季节的美。褪去了一身绿意,山峦的色彩趋于水墨感,更添几分沉稳厚重。当雪落之时,天地趋于同色,泰山摇身一变,五岳独尊的气魄更甚,雾霭茫茫,苍然引诗情万千。

 

冬天让征服泰山的人流渐少,望着苍莽的山脉,长啸在山间回响,雪后的玉树银花,甚至让人分不清楚天上人间。攀登到玉皇顶,在山顶上俯瞰鲁中大地,现代化的城市里出现大片留白,银装素裹,煞是动人。这是自然赐予泰安的冬日映像。

 

 

 

— 雪中庙宇 —

庙宇出现在一片土地,起到了一种记录文化、见证发展的妙用,而泰安最有名的的就是岱庙。岱庙又称“泰庙”,是历代帝王来泰山封禅告祭时居住和举行大典之处,古朴的建筑在庄严肃穆和幽深雅致中相映成趣。

 

雪日,行走在岱庙青灰色的城墙边,往后看,是一串雪中脚印,往前看,仿佛能看到帝王仪仗的威严。进入岱庙的古典园林中,典雅的亭台楼阁、奇形各异的怪石、遮天的古树,皆盖上一层厚雪,形成一幅优美的图画。

 

 

— 雪中城市 —

走进泰安城里,雪成为生活里的主角,让整个城市的流动速度都慢了下来。人们的步伐变得缓慢,路上的行车变得缓慢,人们有更多的时间注视这个熟悉的城市,也欣赏到平时忽略的美景。

 

 

 

冬天泰城的美好,都赋予在对雪的期待里,2019即将结束,盼望一场初雪,让我们相约在桃花源里,共同感受自然与生活的美好。

 

建面约200-260㎡国山大宅 持续热销中

桃源专线:0538-5892599

项目地址:泰安桃花峪风景区石腊河东路

 


责任编辑: t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