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53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泰安泮河壹号院什么时候交房?品质如何

发布时间: 2023-05-12 18:39: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2282次浏览


泰安泮河壹号院什么时候交房?泰安泮河壹号院从城市发展角度来看项目处于泰城最核心区域,北接老城区,西连天平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西南为高新区,东南为徂徕山汶河景区,东连东部高新产业区,到泰安的各个区域都非常方便,是泰城未来发展潜力与增值潜力的片区。

泰安泮河壹号院什么时候交房?

泮河壹号院项目由美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泰山区龙潭路以东 泮河大街以南,目前主推二期7#9#10#,预计交房时间为2024年,参考均价8400元/㎡,推出115、127、141㎡户型,项目一期于2021年6月30日开盘。

交通状况

公共交通:徐家楼站  2路、20路、26路、28路、28路夜班、306路;徐家楼站  2路、20路、26路、28路、28路夜班、306路;灵芝小区站  2路、20路、26路、28路、28路夜班、306路;泰安酿酒总厂站  2路、20路、26路、28路、28路夜班、306路;灌庄社区站  40路、45路、62路、K301路。

东西主干道:泮河大街、万官大街,岱阳大街;南北主干道:龙潭路

江山实验学校

泮河壹号院开发商美颐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八年砥砺前行,深耕泰城,秉承“只定制不复制”的设计理念,不惜重金和国内景观规划设计公司合作。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泮河壹号院项目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泮河壹号院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泰安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均价8400元/㎡

楼盘地址:龙潭路以东泮河大街以南

楼盘电话:4008199264,1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