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9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泰安新华御湖庄园可以买吗?优势推荐

发布时间: 2023-10-27 14:5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9次浏览


泰安新华御湖庄园所在的区域是一个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区域。随着高铁片区向东扩展,更多的商业和人口资源将涌入该地区,为泰安新华御湖庄园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那泰安新华御湖庄园可以买吗?优势推荐泰安新华御湖庄园项目位置好,周边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是一个非常好的小区新华御湖庄园位于环山路以南、博阳路以西、博文明德学校以东,是由全明星战略品牌打造的集新华集团战略、区位优势、公园景观、优质教育、便捷医疗、品牌物业和大平层舒适户型等各种优势于一体的高端居住社区。

1122139136310.png


新华御湖庄园项目环拥120亩的中央景观公园,以公园为界分为西区和东区两个地块,其中西区为听湖板块,由大平层洋房和景观高层组成,共计704套房源现已基本剩余不多,目前仅剩余5套房源。 东区总用地面积13.4万㎡,总建筑面积32.7万㎡,容积率1.72,共计1528户。东区分为观湖和知湖两个板块,北侧为观湖板块,南侧为知湖板块。

DSC07118.jpg


御湖庄园自建12班制新华启航幼儿园一所,由全国教育品牌新华教育集团自行运营管理,另项目西侧紧邻九年一贯制博文明德学校,整个项目便形成了12年近在家门口的优质教育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泰安新华御湖庄园项目的介绍,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欢迎您点击下方团购链接报名。关注泰安楼盘网,了解更多关于泰安楼市泰安房产的最新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泰山区环山路与博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5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