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泺亨五星会所全面呈现,一线都会体验名不虚传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23: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52次浏览


泺亨五星会所全面呈现,一线都会体验名不虚传

    房子不仅要比较户型、价格,配套更是不可忽略的要素。泺亨国际居住区,不仅独享2600亩泰山医学院现有醇熟配套,自身还建有齐全的商业街、健康休闲配套,其中的五星豪华会所,更是高新区仅见,绝对是安家置业的理想居所。

五星会所全面呈现,畅享活力休闲空间

    泺亨国际五星豪华会所,配有恒温泳池、羽毛球馆、乒乓球场、健身房、咖啡厅、小型剧场等场所,让业主能便利地使用各种运动设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畅享运动休闲时光。

    恒温泳池,也叫室内恒温游泳池,是指游泳池的水的温度保持在26-28度,适合人体的温度。恒温泳池的池水不容易受到外界物质的污染,并且因为是恒温的,人进入水中比较舒服,并且也不容易受到外界气候的影响,方便业主随时前来锻炼。

    会所内部设置的羽毛球、乒乓球等球类场馆现已全面开放,场地建设标准与国际接轨,绝对达到一线场馆硬件设施水平,在场地管理上实行有偿服务,为业主提供优质、舒适的运动空间,以及周到细致的贴心服务。

 

    除了运动设施外,咖啡厅、小型剧场等休闲生活配套也十分贴心,方便业主在周末或者其他闲暇时光,前来休闲娱乐放松身心,对提升业主公共生活品质,有极大的优势,也提供了一个优质的社交空间,让业主的业余时间更加丰富多彩。

责任编辑: ta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