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98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泰安市争取中央资金5.014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5-15 16:25:15

来源: 泰安民生网

分类: 业界访谈

83次浏览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我市2018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争取到中央预算内投资5.014亿元。
    市发改委在深入研究国家扶持政策和掌握我市保障性住房项目建设情况的基础上,帮助和指导项目单位做好项目策划和申报材料准备等前期工作,多次赴国家、省发改委汇报和争取项目,取得明显成效。据了解,2018年我市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5.014亿元,占全省争取资金总数的12.5%;安排项目35个。本次资金共安排保障性住房2.1万套,占我市全年棚改计划的36.8%。
    今年以来,市发改委积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把握国家和省重点产业投资方向与政策,超前搞好项目策划,积极对上争取资金,为我市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保障。截至4月份,争取到位无偿资金14.07亿元,包括中央预算内资金11.21亿元,省预算内资金2.86亿元,涉及农业、服务业、社会等多领域31个项目,对上争取成效显著。其中,4个项目争取到位资金过亿元,包括2018年第一批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资金5.014亿元、2018年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程省以上资金4.38亿元、2018年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中央预算内资金1.08亿元。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