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6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济南新房价格环涨0.4% 高端盘陆续上市

发布时间: 2018-06-24 09:10:01

来源: 济南时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84次浏览


核心提示: 上周,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济南在新房方面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5%;在二手房方面环比上涨0.5%,同比下降0.2%。

上周,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济南在新房方面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0.5%;在二手房方面环比上涨0.5%,同比下降0.2%。继4月份房价环比出现轻微上涨后,5月份济南新房环比价格涨幅略有上升,而二手房房价同比下降,降幅增大,环比则出现一定程度上浮。

在新房价格微涨的情况下,据世联行山东区域、克而瑞济南事业部数据显示,上周济南商品房住宅新增供应973套,网签成交1488套,环比减少4.5%,日均成交213套。从成交面积来看,中建长清湖、中海华山珑城、融汇城、新城香溢澜庭、重汽翡翠雅郡分别排在了前列。土地市场方面,上周济南新增7宗地,共23.54万平方米,其中居住用地4宗、商业用地2宗,预计7月上旬将迎来成交。

新盘入市及加推房源方面,上周济南有2个新项目入市,2个在售项目加推新房源。唐冶片区的玖唐府新盘首推,较受市场关注;华山片区的中海华山珑城则在上周进行两次加推,一次性推出300余套带装修房源。

另外,从济南住宅与房地产信息网预售信息来看,进入6月份,西城济水上苑一区、蓝石大溪地、杨柳春风、鸿府公馆、新城·领寓、鲁商凤凰广场、绿地城等多个项目部分地块均已获得预售许可证,新一轮供应有望近期上市。随着绿地IFC中央公馆、万科大都会、龙湖天璞的相继入市,本周济南CBD板块又迎来一高端住宅项目——招商·公园1872,这是招商蛇口在济南打造的首个项目,主打建面约125-180平方米大面宽、带装修户型。目前位于喜来登酒店一层的招商·公园1872品牌馆已正式开放,售楼处示范区预计8月开放,值得期待。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 loupanxiaom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