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46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2018年“房产税”政策已定格!最惨的不是炒房客,而是这一类

发布时间: 2018-08-19 09:40:36

来源: 新闻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510次浏览


现在房屋价格的现状,大多买房的人是知道的,有的人提前买好房子,等价格一上涨,就转卖给他人,价格还更加的高,这样让需要买房居住的人受到限制,没有更多可以选择的房子,这就需要一个相关的规定,去阻止那些人。

一,房产税新的规定也会陆续出示的,关于需要交的税的利率,还有减免的范围,房地产税不会采取一刀切的模式,预计按照充分授权,分步推进的原则,根据各个城市的具体情况来制定相关的房地产税是比较合理的。

二,房地产税来对于需要买房的人而言,就是一个好消息,房地产税正式出炉,能够阻止那些把房屋价格太高的人,阻止这种不好的现象出现,顾客购买房子的时候,也就有更多的选择,对于他们而言,是有利的!

三,房地产税的到来对于炒房族,租房族来说是没有好处的,房地产税到来,最明显劣势就是炒房的成本上升了,在改革落地之后,房屋的持有成本肯定会增加,而且持有大量房产还有可能要按照更高的税率缴税,对于租房的人来说,你的房租很有可能又要上涨了,这就不利于生活。

房地产税就要来了,最惨的就是租房族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