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有些人买了房子后,宁愿变成空置房也不出租?原因很简单!

发布时间: 2018-10-11 10:01:53

来源: 记忆绛州游

分类: 其他楼讯

1531次浏览



现在空置房多且规模大,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炒房所致,炒房是伴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而产生的投资行为,通过房价的上升下降而选择卖与不买进行赚钱,其实炒房就像另一个行为的股票,但从近几年的房价来看,炒房可比购买股票稳妥得多。既然要炒房,想要赚得多就得优先保证自己的房子不是二手房,因为通过对比很多人发现二手房和新房的价格相差还是比较多的,二手房很可能会降低所得到的利润,即使是毛培房也会很多年轻买主喜欢,因为能够自己设计家里的风格,所以炒房的人不会那么傻的把自己的房子出租。
对于炒房,很多人褒贬不一,炒房的行为确实能够让一部分拥有空置房的人富裕起来,但小编认为炒房危害远大于优点,因为不论拥有多少房子,都是不需要交税的,所以很多有钱人会买很多房子来炒房,这样会不断推高房价,严重会使房子的价格和其价值不符合,当地百姓的收入水平也没办法跟上快速上涨的房价,炒房的行为也算是变相的占用人们的居住资源。所以想要减少炒房行为,小编认为还是需要国家推行关于多余的房子纳税等政策。
第二个原因是房子的位置不好。现在很多一线二线城市中心已经是饱和状态了,很多开发商只能从城市边缘入手,在一些比较偏远的地方盖房子,这些地方往往人烟稀少,交通不太方便,甚至连店铺都比较少,价格自然会比中心城区低很多,而买主可能抱着贪小便宜的心态,或者是想等到这一片地区开发等原因买了房子,后来发现地方确实比较偏僻,而此时想出租都不会有太多租客,所以无奈只能空闲。
第三,是很多爸爸那一辈的想法。现在竞争这么激烈,就连小朋友上的幼儿园都希望是最好的,更何况是准备工作的孩子们,孩子们愁住的地方,家长同样也是着急,所以很多购房者是为了孩子的家长们。房价只会涨不会跌,经济发达的地区有的夸张到房价一天一个价,所以很多家长会提前买好房子,即使孩子还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也会提前购买好房子,也是为了降低孩子们以后的负担,买来的房子可以给孩子们住,或者之后当新房,都是为了长远考虑。所以一般这样的业主都不会把房子拿来出租,毕竟都希望给孩子的是最好的。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