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62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现在适合买房吗?明确答复你:房地产仍然是个好行业!赶紧买

发布时间: 2018-10-13 09:06:23

来源: 橙子看房

分类: 其他楼讯

383次浏览


房子不仅决定了你的阶层,还决定你孩子在哪里上学,间接决定了你下一代的阶层。
有个小调查:回到十年前,你最想做什么?
最多的回答是:买房。
当今社会,普通家庭面临三座大山:房子、养育孩子和赡养老人,排在第一的头等大事,就是房子。
——01——
房子,就是你的生活质量
甲骨文中“家”字的上半部分是宝盖头,是屋盖的象形,与房子有关;下面的“豕”字,是“猪”的意思。
有了房子,就能像猪一样幸福地生活,这就是中国人心中“家”的意义。
有了房子就有了家,漂泊的心安定下来,你就有了底气,有了尊严,有了安全感,有了幸福。
马云劝年轻人不要买房,十年后房子就像树叶。
李嘉诚也告诫年轻人千万不要买房,十年后房子一文不值。
可对年轻人来说,结婚不买房,去哪儿入洞房?丈母娘就第一个不答应。
在大都市打拼的年轻人,如果30多岁还没买房,就难扎根了。
我有几位朋友逃离北上广,他们说:“没房,你就是个打工狗,买了房才是当地人。”
没房,你就没有归属感,难以融入到这个城市,感觉自己是异乡人。
——02——
你的房子,就是你的阶层
人生处处有鄙视链。
相亲鄙视链、朋友圈鄙视链、高校鄙视链,连住房都有了房产鄙视链。
有房的,瞧不起没房的;
住的,瞧不起住公寓的;
三环有房的,瞧不起五环郊区的……
说到底,房子,才是真正的贫富分水岭。
三部火爆的女子图鉴电视剧,讲述的都是外地女孩在大都市打拼的故事。
她们的奋斗史,其实也是一部住房阶层变迁史。
《东京女子图鉴》23岁的齐藤绫非常懂得:在东京,你住的街区就代表着所处的阶层。
女主角绫的迁居史也印证了这一点:大学毕业后她到东京,先租住在三轩茶屋,5年后搬到年轻女孩聚集的惠比寿,30多岁跳槽到Gucci当公关经理,家也搬到“上流”的银座。
《北京女子图鉴》里,小城姑娘陈可刚到北京时,住过老乡的职工宿舍、高中女同学的高档小区地下室。
那时的她找不到合适工作,只好从公司层做起,她不断努力,成为职场白骨精,租住了老板的高档公寓,后来她成了金领,终于买下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同样,在上海,金字塔顶端的那10%的人,也可以用房子来衡量。
《上海女子图鉴》里,农村姑娘罗海燕,大学毕业后留在了上海,海燕同事Amy说:“只有住在梧桐树下,才是真正的上海。”
为了早日拥有梧桐树下的房子,成为真正的上海人,海燕从未停止努力,果然,房子决定了你的阶层。
瑞信研究院2016年财富报告显示,拥有超过约515万人民币净资产的人,就属于全球最富裕的人,据说这一类人只占全球的1%。
毫无疑问,那些在北上广深有套房子的人,都已经站在了全球财富金字塔的塔尖。
如今,你是什么阶层,不在于你有什么学历,干什么工作,开什么车,穿什么衣服,取决的只是你的房子在哪儿。
没有房子,即使你工作不错,工资不少,穿着也很光鲜,可你还是个在社会底层漂泊的无产者。
有了房子,你才到了小康;
有了好地段的房子,你就是中产阶层;
如果你有很多套好房子,那就是富豪了。
房子不仅决定了你的阶层,还决定你孩子在哪里上学,间接决定了你下一代的阶层。
现实就是这么残酷,你的房子,就是你的阶层。
——03——
现在适合买房吗?
我们来一个假设:
①你现在买了房
明年房价跌了:房子还是那套房子,你也不会卖了换成钱,比起那些没买房的,你已经在自己的房子住上了、享受了,这还不够吗?
明年房价涨了:这就不用说了,房价涨了价值升了,还住上了自己的房子,人生赢家有没有。至于卖房,那也是不可能的,事实上房价对你来说还是一堆数字。
②你现在没有买房
明年房价跌了:你绝对不会买房,内心里都想着房价一定会再跌的,买了肯定就亏了,怎么能做接盘侠呢。于是,不管房价怎么跌,你都是不会买房的,都会等着房价跌到更低。结果会是什么?要么一直一直等着房价继续下跌,无止境;要么就是等到房价再次往上涨的那天,你开始着急了,房子必须得买了。
明年房价涨了:这种时候,如果你首付还够、购房资格也还有,可能你真的就能下定决心买房了。当然,多付出一些时间精力和金钱那是毫无疑问的。
所以,最后的结论是:刚需的房子,只要你有需要,只要你买的起,现在下手肯定不会错。也是为了孩子和家人的幸福!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