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5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全球房地产泡沫最严重的城市香港第一,大陆居然没有上榜

发布时间: 2018-10-13 09:10:52

来源: 星期二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292次浏览


瑞士银行在这几天公布了全球房地产泡沫指数,在未来的数年,自住房的投资率值得怀疑,在全球的主要城市房地产房价已经基本上停滞,而在报告中有20个城市的房价有所下跌,在最近一段时间香港房价上涨11%,温哥华房价上涨了8.5%,温哥华房价上涨了8.5%,慕尼黑房价上涨7.5%,泡沫风险排行前三名。
而泡沫指数紧随其后的是阿姆斯特丹上涨了11%,旧金山上涨了12%,法兰克福上涨了13.5%,这几个城市的房价泡沫依然巨大,在斯德哥尔摩,悉尼和伦敦 房价却分别下跌了8%,6%,5%。瑞士银行表示,这些房价的上涨和当地的收入水平严重不挂钩,让很多居民已经无力承担房价。
如果房价过高会引起当地政府的调控,比如香港推出的空置税,悉尼推出的对外国人增加印花税,伦敦悉尼和新加坡严重控制杠杆,是外来的热钱进行劝退处理,在过去的12个月时间里面,香港的投资者们卖掉了175亿英镑的香港的房地产产业,包括李嘉诚在内的众多房地产商人已经加速撤离香港房地产市场,那么香港的房地产未来是否会抑制住上涨呢?
香港的房价和大陆的房价不一样,主要香港的地盘太小,人口太多,那么人多地少导致的局面就是房价过高,一是半会是解决不了香港的高房价的,不知道为什么这次为什么没有我们大陆的任何一个城市,像德国的慕尼黑的房子没有超过10万人民币的,这些还只是最贵地区,英国伦敦的房子也没有超过10万每平方的,而德国和英国的收入不知道高我们多少倍。
而我们大陆的北上广的房价随随便便周边的房价都几万一平方,而靠近中心的都在10万左右,中心的基本在十万以上每平方,不知道这些算不算泡沫,而我们的人均收入和房价相比,如果正常的上班族想在大城市买一套房子,如果单纯靠工资的话估计一辈子也买不起一套房子。如果算上全球独有的公摊面积那么房价还要在全球上涨一个台阶。
而我们的专家依然觉得我们的房地产泡沫还不够,每隔几年就来一次洗盘行动,一般洗盘一次就上涨几年,这些都是规律,长期震荡上行的趋势一点都没有改变,如果没有房子的观望观望,估计是本来全款变首付,然后最后连首付都付不起的节奏。

泰安楼盘网致力于做泰安最专业的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