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70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臻心筑造·亲鉴品质|碧桂园·翡丽公园工地开放日活动完满落幕,赞叹不绝!

发布时间: 2019-12-23 09:09:09

来源: 碧桂园在泰安

分类: 本地楼市

1344次浏览


今天上午,碧桂园·翡丽公园项目工地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我们本着臻心筑造,亲鉴品质这一主题理念,将碧桂园·翡丽公园面向业主、客户开放!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向业主、客户和同行展示围墙里的世界,让大家亲历感受工地的营造细节,从而更好地体会碧桂园对匠心品质孜孜不竭的追求。



美好碧桂园,彰显自信品质

(现场实景图)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响应,到访约120人。业主表示真正感受到了项目的用心和品质对项目施工工艺感到认可,对施工进度感到满意。纷纷表示当初选择碧桂园·翡丽公园是正确的决定。

       工地开放日主要内容为观工地安全须知宣讲、施工样板间展示、各种施工方面的工艺工法展示等等。


(现场实景图)

        工地现场,业主们听着工程师的详细讲解,看着现场材料展示,触摸着工程营造的每个细节从各个方面感受着碧桂园所带来的精益求精



匠心所在,工艺真心可鉴


        于碧桂园·翡丽公园而言匠心犹如一把无形却具有约束力的标尺,其以透明化的工地开放日,用一处处凝聚细节的品质呈现,预见着更加美好的理想生活。

(现场实景图)

     随行工作人员全程详细讲解工艺标准工程营造程序细节带装修交付标准等内容,业主们通过与门窗、钢筋、铁艺栏杆、水管等结构的接触,感受碧桂园·翡丽公园严格的用材标准和施工工序。


(现场实景图)

        当坦诚的素颜工艺,以一种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业主面前,大家无不感叹于碧桂园·翡丽公园的匠心

        而对于业主们在参观过程中所提出的各种疑虑,工程师也都一一耐心解答,并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记录下来,让大家在感知品质可靠的同时,亦感受到贴心服务。

 

(现场实景图)


遇见美好,叙写未来征途


普罗泰戈拉说:“人是万物的尺度”。人们由心而发的幸福感,皆与品质相关。碧桂园·翡丽公园用精雕细琢的匠心,诠释着美好的意义而业主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与源自内心的肯定,无疑是碧桂园继续前进的无限动力。

——销售热线——

0538-5892599

——项目地址——

宁阳县宁阳大道复圣公园东南100米

(复圣中学南门对面)

建筑面积约129-240㎡公园美宅 持续销售中
(效果图)







责任编辑: t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