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96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见微知著,从精工细节洞见玉兰花园的执着匠心

发布时间: 2020-12-27 08:49:53

来源: 泰山玉兰花园

分类: 本地楼市

408次浏览


图片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唯有在细节之处下足功夫,才能谱写出美妙的生活乐章。


图片


从绿城玉兰花园臻园到济南高新玉兰花园,再到绿城新泰玉兰花园,经典和恒久是每一部玉兰作品的灵魂。

泰山玉兰花园,传承宋卫平先生25年来倡导的价值理念及品质精髓,一脉相承玉兰高贵血统,将精工细节做到极致,构造建筑、空间与生活的有机统一,打造高颜值的实力派建筑


1

匠心细琢 美学建筑范本


细节,体现着高端住宅的修养。每一次精雕细琢,只为诠释城市建筑美学。泰山玉兰花园以精湛的工艺标准,赋予建筑艺术气息,成就品质人居的生活态度。


1.jpg

 (△ 项目效果图)


传承绿城经典立面风格,整体布局三段式立面刚劲简约;采用简洁的骨架,强调建筑的横向线条,使外立面更整体、干净;同时以更大面积的玻璃幕墙,赋予建筑通透感及纯粹美感,从视觉上彰显高雅与庄重之美。



2

精工选材 邂逅匠心品质


在建筑的设计中,上乘的建筑材料能给能够成为建筑肌理中的力量,带给居者感官上的享受,并在时光的打磨下历久弥新。泰山玉兰花园以精工选材,臻质筑家演绎时代人居的至美之境。


2.jpg

 (△ 项目效果图)


外墙采用高级多彩漆涂料,以现代手法,在简约风格中融入多异色彩,色泽自然,仿真性强,于时尚、柔和间成就永不褪色的时代经典;
外墙、厨房、阳台、卫生间及易积水部位均施工砼防水反坎,滴水不漏,清净雅洁;
屋面臻选两种高标准防水材质,一遍高性能保温系统加倍呵护温暖之家;
车位和车道采用金刚砂耐磨地坪漆,坡道采用止滑坡道,抗压、耐磨、防滑,让归家之路平整安全。


从室内、到外墙,再到地面,每一方寸下足功夫,垒筑完美人居基石。以严谨的工序、高超的施工质量,让理想的家在时光流转中恒久如新。


3

刷新标准 安享静谧时光


透过一扇窗,看到未来生活的模样。窗户,是保证室内空气流通和光线来往的关键,隔绝了外面车水马龙的世界,守护家的静谧与温馨。

3.jpg

 (△ 样板房实景图)


泰山玉兰花园臻选断桥隔热铝合金及三玻两腔玻璃,隔音保温,冬暖夏凉推开窗,让自然的大美风光爬进窗台,上窗,在客厅可以尽情和家人闲话家常,享受亲情时光,亦或是进行一场安静私密的会客,隔绝外界纷扰的噪音,享受不被打扰的悠闲时光。


预留大面幅阳台落地窗,打通室内外的视野、光线,清透明亮,光影流转。窗外的景色浑然天成,壮阔山河尽收眼底,让室内成为亲近自然的空间,更添悠闲淡泊的生活意境。


4

智慧科技 守护居家安全


门作为家的重要保障,也是守护家人及财产安全的不可或缺的屏障,在选择的时候更加应该重视。而智能门锁是智能家居生态中的一员,更是时代创新的好产物。随着人们观念的改变,以及对门锁安全要求的提高,智能门锁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泰山玉兰花园的入户门选用四合一智能指纹门锁,实现多重开锁形式,让自己成为家的钥匙,再也不用苦恼老是忘带钥匙,守护全家人的安全感。


生活的品质,源于对未来的期待和想象。泰山玉兰花园秉承一颗对城市、人居的敬畏之心,以至臻取材,至精工艺,镌刻一席至境,舒展一种生活,居者对生活的全部想象。



美好生活,始于玉兰

建面约110-125㎡低密洋房

建面约102-124㎡瞰景高层

限时钜惠 首付2万起

住玉兰花园 享绿城服务



责任编辑: t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