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4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绿地:去年销售下降系商办去化不及预期 目前商办比例较高

发布时间: 2021-01-22 08:49:0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1次浏览


关于2020年绿地销售规模下跌,董秘解释道,绿地预销售金额和2020年初的预期目标还是有一点差距,这个差距主要是商办受疫情原因。

观点地产网讯:1月21日,绿地控股在上海举行媒体会暨2020业绩交流会,绿地董事长张玉良、董秘、财务部副总经理吴正奎出席会议。

关于2020年绿地销售规模下跌,董秘解释道,绿地预销售金额和2020年初的预期目标还是有一点差距,这个差距主要是商办受疫情原因,还受到互联网线上快速发展带来对办公楼的需求在下降,导致商业办公去化不及预期。

2020年全年,绿地控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3583.53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7.7%,合同销售面积2909.3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10.7%,回款率86%,比去年同比提升9个百分点。

董秘指出,从产品分类来讲,住宅销售金额达到2725亿元,同比增长8%,这个跟去年中国房地产市场销售增额保持同步。但商办同比下降37%,因为绿地的商办比例还是比较高,所以说整体预销售金额有压力。

此外,2020年绿地在一二线城市销售占比占到60%,三四线占到40%,现在住宅达到76%,商业办公的去化和出租存在压力。


 

责任编辑: t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