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0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黄金时代丨家境已成,启幕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6-30 17:56:45

来源: 碧桂园

分类: 楼讯专题

2346次浏览


家有一万种幸福模样,我们深谙您对美好生活的期许,用100%的用心,换您的安心。历经近千个日日夜夜的精心雕琢、无数个匠心细节的用心营造,碧桂园·黄金时代一期产品于今日交付!



从一纸蓝图的美好愿景到幸福家园的傲然屹立,碧桂园·黄金时代为业主们献上一份值得期待的交房答卷,同时也正式开启了放心、暖心、贴心的美好生活之旅。


微信图片_20210630174425.jpg           面对交房“大考”,碧桂园·黄金时代给翘首苦盼的业主们交出了一份“高分答卷”,无论是物业服务、景观园林、还是建筑工艺等,细节处都藏着碧桂园匠心置家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30174649.jpg           所有可能被轻视的,我们从未忽视。经过对交付标准的持续研磨,碧桂园·黄金时代联动工程、物业、客服、产品等多部门,成立交付专案小组,从交付前的房屋自检到交房活动的各项筹备,完善每一个流程环节,各个部门工作人员全方位守候,确保业主的每个疑问都能得到及时专业的解答,用心兑现对家的美好期许

1625046553(1).png

碧桂园·黄金时代自入市以来,便因其优越的地段、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一脉相承的产品力,备受买房人青睐。



如此具备关注力的项目,自然是要面临更多挑剔和苛刻的眼光,品质能否过关?承诺是否兑现?业主是否满意?一切,尽在交付实景中。

先来狠狠刷一波实景美图


微信图片_20210630175048.jpg           可以看到,小区整体绿化非常优秀,郁郁葱葱间,整洁宽敞的塑胶跑道童真活力的儿童游乐场草坪灌木间景观小物的布置妙趣横生,抬头再看开阔的楼间距,也让人心旷神怡。

1625046745(1).png


把肉埋在饭里,才能越嚼越香。



碧桂园·黄金时代的魅力不仅是直观可见的高颜值,更是从隐藏的细节处体现的匠心。

百余名专业验房师与交付业主进行一对一贴心服务,从墙面地面到电路管道,注重每一个环节,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保证交房工程质量,用精工品质兑现您对家的期许。



微信图片_20210630175332.jpg

品质是藏在细节里的,愿意投入大把时间去“硬嗑”细节的开发商,都值得我们尊敬。



房地产存量时代,越来越多的开发商日渐“躺平”,对于不同产品线的打造很难做到面面俱到,我们几乎很少听到哪家开发商在产品端始终保持如一的话题性

但碧桂园是为数不多的例外。

碧桂园自2013年进入泰安,不管是已交付的紫台,还是在售的时代澜湾,碧桂园打造的项目市场认可度有目共睹。

之所以屡受热捧,是因为碧桂园始终坚信,好产品的诞生,是要将“匠心筑家”精神一以贯之的。

所谓“匠心筑家”,就是在深入前置调研对客户需求百分百尊重的基础之上,将创新、坚守转嫁到产品力打造上,不负匠心精筑之初心,专注于每个品质细节、建好每一套房子,不断为城市创造幸福人居新高度。


微信图片_20210630175440.jpg

责任编辑: pa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