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长沙荟聚中心500套公寓启动开售程序 为宜家在华首 次销售产品

发布时间: 2021-08-13 08:41:5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22次浏览


宜家在长沙的荟聚中心已开启旗下500套公寓的销售程序,这是是英格卡集团(原宜家集团首 次在中国推出的公寓产品

观点地产网讯:8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宜家在长沙的荟聚中心已开启旗下500套公寓的销售程序,这是是英格卡集团(原宜家集团首 次在中国推出的公寓产品,英格卡全球总裁Cindy Anderson表示,预计公寓买家明年3月开始入住。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长沙荟聚是英格卡在中国市场开设的第五家购物中心,同时也是中国首个综合体项目,包括购物中心、宜家商场和荟聚之光商务公寓。将于今年7月2日正式开始营业,投资超40亿元,拥有约3万平米公寓,目前提供45㎡、55㎡、75㎡三种户型,大部分户型配备宜家家具以及部分宜家电器。

另悉,2020年6月17日,宜家以8.2亿的低价拿得该地块,长沙荟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购物中心总租赁面积约13万平方米,租户数超过350家。长沙荟聚共有超过380家品牌入驻,其中包含110余家长沙、河西首店。靠近外环与二环路,和地铁3号线与规划中的8号线相连,配套近3500个停车位,包括充足的电动汽车专用车位。

20210804110454842.jpg


责任编辑: pa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