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52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泰安2021在建中的新学校_位置确定 开始破土动工_泰安楼盘网

发布时间: 2021-08-16 11:50: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798次浏览


在泰安买房咱们选择的标准有很多,好的标准包括楼层设计、小区环境设计、户型设计、开发商品牌、房价性价比等各种因素。以上这些标准是一些基本的关注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关注点就是-好配套。有人喜欢繁华热闹,咱就买栋有大型商超的新房。有人喜欢宁静,咱们就买绿化环境好的新房。也有人注重孩子的教育,咱们就选附近有优越教育资源的新房。泰安2021最新学校开始动工了。快来看看有没有在自己家附近呢。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泰安市教育局等三方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要在徂汶景区新建一所新学校!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正式签约落户,附近的居民要享福了。

下载.jpg


图片源于网络

泰安市实验学校博城学校签约仪式在汶河畔举行。

博城学校简介

博城学校作为徂汶景区与泰安市实验学校的友好合作办学,既是双方强强联手的丰硕成果,也是泰安教育对托管办学模式的崭新探索。

下载 (1).jpg

图片源于网络

签约仪式举行,市教育局、市实验学校及徂汶景区党工委三方代表现场进行了签约活动。博城学校落户徂汶景区滨河片区。

博城学校将在滨河片区成立

下载 (2).jpg

图片源于网络

据了解,博城社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启动以来,徂汶景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关心关注的教育问题作为切入点,着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带动办学水平整体提升。

此次在滨河片区成立的博城学校,不仅解决了民生改造工作中的教育问题,也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了独特而鲜明的教育特色,为泰安教育贡献了新的教学模式。


市教育局对双方实现强强联手,探索托管办学的新模式表示了祝贺,希望双方共同发挥创造精神、奉献精神,勇挑重担,开拓进取,勇做新时代挑山工,以诚信互惠为基础,借助科学的管理模式,实现教育均衡发展,为让泰安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以上部分内容摘自泰山晚报,不代表楼盘网观点和立场

责任编辑: pa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