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52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探寻睦邻美好 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给出新答案

发布时间: 2021-08-28 08:35:40

来源: 碧桂园集团

分类: 活动专题

673次浏览


每一次遇见,是生活的幸福感,也是邻里尽知音的荣幸,是圈层边界的拓展,也是志同道合的融合。在碧桂园,一个个活跃的友邻社群平台,让热爱迸发“家”的共鸣。碧桂园鲁西南区域亦通过社群运营,链接每一份美好,构建了“园圈”新型邻里生态,让幸福生活触达更多精彩。

园圈社群平台

链接美好邻里时光

碧桂园,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给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生活空间的同时,更希望为业主之间搭建一座社交的桥梁,并推出专属于碧桂园业主的社交平台“园圈”。

碧桂园鲁西南区域秉承集团社群运营理念,在济宁、泰安两城30余项目中均开展了“园圈”社群运营,从连接到融合,重建人与人之间的亲密接触,打造新的社区邻里关系,演绎着美好生活方式的多种可能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园圈”社群服务力为业主生活品质增值,已为数万家庭带来诸多幸福与惊喜。

图片1.png

全新社交场景

递进心间温度与共鸣

美好生活没有范本,却是每个人的向往。鲁西南区域深知要打造美好社群生活,要先重构邻里关系,打破个体间的心理边界。基于对生活的洞察,鲁西南区域在温暖相知的社区,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家人、不同兴趣的需求,悉心打造了多元社群,如针对老年人成立了广场舞社团、麻将社团,针对青年人群成立了羽毛球社团、暴走社团、篮球社团等,针对儿童群体则成立了小凤凰计划、亲子读书会、亲子采摘、亲子手作等社群,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养、中有所怡、小有所乐,将丰盛的文化娱乐融入到社区日常,描绘出美好生活住区的更多想象。

图片2.png1630110636(1).png

2020年,碧桂园鲁西南区域新成立148个社群,组织了820场品质社群活动、29场节日节庆活动;202134月期间举行50+场活动,为4500+位业主家人带来体验和互动交流。目前,每月数十场社群活动持续开展,为业主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休闲娱乐社交平台,以场景叙述真心故事,以温度共鸣业主心灵。

 洞悉客户需求

跨界打造社群联盟

碧桂园专筑热爱,为爱安家,为让业主真正享受到“园圈”的社群优势,鲁西南区域积极联盟济宁、泰安的优质商家资源,为业主提供教育、生活、健康、旅行、居家和购物等多个方面的免费体验、专属折扣等,真心为业主谋福利、服务每一位业主。

1630110730(1).png

去年,碧桂园共整合商家120余家,涉及异业品牌78个,为诸多业主送去了惊喜。2021年,碧桂园继续秉承这一理念,在4、5月联合九龙家电开展碧桂园业主家电专享会,实惠的让利,让业主体会到了心仪的喜悦;8月,碧桂园联合网红饮品品牌“蜜雪冰城”开展全城送茶饮活动,再次让业主感受到了碧桂园社群的魅力。

 

睦邻你我,美好共建。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在打造品质建筑的同时,用情怀和温度重塑邻里关系,致力于打造“温度、精彩、情怀”的和美社区。未来,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将继续深入打造更完善的睦邻社群文化,让业主有归属感,让社区有幸福感,让城市更精彩,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pa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