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8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在泰安买房为了还房贷,我们活得有多节俭_泰安房产

发布时间: 2021-08-31 11:02: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16次浏览


泰安作为一座国家级旅游文明城市,在中国几百座城市中属于规模不大也不算小的中小体量城市,小编查了查泰安城市的相关资料,咱们泰安目前是被划为三线城市的,毕竟咱们这里有“五岳独尊”泰山,是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和文明城市。这几点就足以让咱们城市被很多人熟知。但是作为三线城市的泰安,房价相对其他三线城市来说还是比较高的,我想原因很多,也许泰山的名气拉高了咱们的地价,也或许咱们离济南省会城市圈比较近,加上现在又有“济泰同城一体化”这种发展机遇。

newslist-slide-3.jpg

在泰安买房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件大事也是一件喜事,很多普通人辛劳半辈子,赚得半桶金就为了买套新房老有所居,我们每天起早贪黑,经过了无数个风雨日晒去赚那日薪百八十块钱,为了养家糊口,这只是基本生计问题,现在国家政策好,也是很多方面想着老百姓,所以生计不是问题,咱们早过了贫困期。那么我们就有了更高的目标,既然吃饭不是问题了,咱们就得追求点更好的,那就是很多人会考虑的,在泰安买套房。

newslist-slide-2.jpg

在泰安买房,我相信百分之80的人都会选择分期付款,动辄百万以上的泰安新房让我们无法一次性付清。在泰安当地工资收入中,如果您月收入能有1万,那属于收入相当不错的“中产收入群体”了,如果您买一套150万左右的房子,首付50万,那么贷款就是100万,100万贷款可以分20年或者30年。收入稳定的可以考虑20年,不过个人认为选择30年的人会很多,咱们也不清楚自己的收入能不能长期的保持这么稳定,保险起见还是30年吧。不就每个月多交些利息吗?

newslist-slide-1.jpg

对于很多二三十岁的年轻人来说,在自己的工作收入不是完全稳定的情况下,就需要依靠父母的资助来每月缴纳贷款本金和利息。如恰好自己的父母是有比较高收入。那么自己压力就会小很多,相信每个月几千块的房贷还是能应付的,但还是要注意避免铺张浪费,一定要未雨绸缪,今天你省下的钱不是为今天省的,而是为明天省的,这是一句真理。但是呢,如果自己的父母收入也不高,就需要我们自己更加努力了,前几日小编看过一个上海地铁小伙的新闻,小伙被人群挤到了地上,身体被冲撞的不轻,皮肤也有擦伤,有好心人去拉小伙,小伙第一句话就是:我要赶时间上班,全然不顾身体的擦伤。这件事其实折射出了一个社会问题。很多年轻人表面看似活得潇洒,实则让人感到心酸,我想小伙为何脑子里想的全是上班呢。也许他身上带着一种责任吧。他要赚钱,要努力工作,也许还有房贷快到期了,每一天的工资对于他都很重要。我们看到了太多整日奔波于两点一线的年轻人。我们看到了不少表面现象,年轻人是高消费群体,即便收入不高也是奔波于各大商超娱乐场,他们会买不少奢侈品,他们很会浪费。这是我们的固有印象。当然了,铺张浪费的年轻人现在确实有不少,却不能完全否定一些生活节俭的人。你看他会为了自己的女朋友爽快的花上几千元不心疼,他们也会买一些名牌衣装,潮流数码。但都是表面的行为。也应当看到他们的拼搏和私底下的节俭生活。在外边人要面子,多花点钱不能让人小看。一个人的时候简单点就好了。说的话题可能有些远了,其实小编就想说明一下,在消费与节俭之间要保持一种平衡,尤其对于已经买房或考虑买房的朋友来说,您今天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明天的财富。您今天省下的每一分钱,也都是明天的储蓄。

房贷和存款会占据大部分买房者的生活。二者之间关联性极强,房贷会催促着你去存款,而存款能让你心里踏实,不被房贷问题困扰。为了我们更好的未来着想,多储蓄存款,多积累财富,做一个能够创造价值的人吧。




责任编辑: pa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