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0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及黄前镇出让三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发布时间: 2021-09-24 16:09: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09次浏览


2021年 9月22日,经泰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三幅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2021-14号地块位于旅游经济开发区,出让面积99414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起拍价约500万/亩。2021-15号地块位于黄前镇黄前村,出让面积3588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起拍价约340万/亩。2021-16号地块位于黄前镇黄前村,出让面积25591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起拍价约342万/亩。


2021-14号地块

地块位置:该宗地位于旅游经济开发区。北至六郎街,南至堰堤北街,西至堰岭环路,东至盛景路。

出让面积:99414平方米。

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

规划容积率: 地上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2.5,地下容积率不小于0.6不大于1.8。

出让年限:70年。

该地块位于旅游经济开发区,交通便捷,地块紧邻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教育资源优越,周边在售项目有五岳风华碧桂园时代澜湾集美嘉悦等,均价8500-9500元/平米左右。

备注:本宗地应用装配式建筑面积不低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2%。



2021-15号地块

地块位置:该宗地位于黄前镇黄前村。四至均为黄前镇黄前村土地。

出让面积:35889平方米。

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

规划容积率: 地上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1.05,地下容积率不小于0.3不大于1.2。

出让年限:70年。


2021-16号地块

地块位置:该宗地位于黄前镇黄前村。四至均为黄前镇黄前村土地。

出让面积:25591平方米。

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

规划容积率: 地上容积率大于1.0不大于1.1,地下容积率不小于0.3不大于1.2。

出让年限:70年。

2021-15号和2021-16号地块均位于黄前镇黄前村,交通便利。北邻天龙湖,是山清水秀的宜居之地,生态和谐,环境优美。

备注:本公告中两宗地应用装配式建筑面积均不低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2%。

楼盘网LOGO.png

责任编辑: wa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