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0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假如有500万存款,在泰安买房能靠利息养得起月供吗?

发布时间: 2021-10-11 10:5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649次浏览


时间已经悄悄地进入2021年10月份,相比往年,泰安楼市经历了不怎么火热的“金九银十购房季”。随着房价的一定程度的下行,很多购房者也是在持币观望,买涨不买跌也正好映射了如今楼市的“门庭冷却”。作为一名普通百姓,买房的钱都是一分分辛苦赚来的,房价降了对于老百姓来说当然是件好事情。如果您选择在这个时候买房,小编认为也不失为明智的决定。

4.jpg

普通的购房者手头资金自然是很紧张的,买房月供都要靠每个月的那点收入来偿还,如果是经济十分宽裕的朋友,那么全款买房也没什么压力,从投资的角度来说,即便您有全款,也不建议全额购房,假设您手里有500万,就可以放到银行中让其生成利息,而且每个月的利息是非常可观的,甚至可以做到,用每月利息就可以养得起月供。

3.jpg

小编根据从网上查阅的一些银行利率进行了分析,假设您有500万存款,那每月利息有多少呢?看完后,您就有答案了:

一、存活期,因为500万是笔不小的额度,货期利率按上浮20%来计算,加入利率为0.42%,那么5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为21000元左右。

二、存死期,存一年死期,活期利率按上浮40%来计算,加入利率为2.1%,那么5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为105000元左右,平均到每个月您就有8750元利息。

通过以上内容,可以知道,对于手头有钱的朋友来说,买房子真的不算难事,甚至每月利息就可以偿还每月房贷。至于全款买房合适还是以存款养息买房合适,这就见仁见智了。

责任编辑: pang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