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3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环山路以南,体育中心以北一宗土地获得成交

发布时间: 2021-11-08 13:54: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583次浏览


2021年11月8日,环山路以南,体育中心以北一宗土地获得成交。2021-11号地块位于环山路以南,体育中心以北,分为A、B两个地块,两宗地块整体出让,A地块面积6091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和幼儿园用地,成交价约600万/亩,B地块面积1001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和商务金融用地,成交价约200万/亩。

2021-11号A地块

2021-11号A地块:位于岱岳区粥店办事处。北至高王寺村土地,东至高王寺村、王家庄村土地,南至大佛寺村土地,西至高王寺村、枣行村土地。

面积:60913平方米。

土地用途:居住用地(城镇住宅用地、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幼儿园用地。

规划容积率:地上大于1.0不大于1.05,地下不小于0.3不大于1.3。

出让年限:70年。

2021-11号B地块

2021-11号B地块:位于岱岳区粥店办事处。北至高王寺村土地,东至高王寺村、大佛寺村土地,西至高王寺村、枣行村土地,南至枣行村、大佛寺村土地。

面积:10019平方米。

土地用途:商业用地(非旅馆用地)、商务金融用地。

规划容积率:地上容积率不大于1.2,地下容积率不大于1.9。

出让年限:40年。

成交价:57827.4万元,居住地块约600万/亩,商业地块约200万/亩。

竞得人:泰安市鸿展天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备注:1、按照岱岳区统一规划及相关要求,两宗地块整体出让,加价幅度为同时整体加价,不接受联合竞买。竞买人或其控股企业须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以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为依据), 竞得人须将省内以上(含省内)总部落户在岱岳区。

2、2021-11号B地块建设具有服务型功能设施等业态,由竞得人自持产权并自主整体经营,不得整体转租给第三方。

3、竞买保证金为7000万美元(按当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为准)。

4、2021-11号A、B两宗地应用装配式建筑体系建筑面积分别不低于地上总建筑面积的32%。

该地块紧邻环山路,地理位置优越,北依泰山,环境优美,低密的产品形态,为城市改善置业人群提供选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岱岳区高铁新区盛世西路与六郎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5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