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37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藏山湖境 匠筑东方韵

泰安新城五岳熙湖 媒体品鉴会悦然启幕

发布时间: 2022-06-12 13:01:32

来源: 五岳熙湖

分类: 楼盘导购

2523次浏览


 来源:五岳熙湖

当建筑佳作烙印时光印记与万千美好一同而至2022612日,五岳熙湖媒体品鉴会恢宏启幕,诚邀泰安媒体走进“江南园林”,近距离领略五岳熙湖的独特魅力。

 

一院风雅颂熙湖

2.jpg

 

天朗气清,群贤毕至。青砖黛瓦马头墙,飞檐翘角坡屋顶,沿着石板铺就的路漫步,目之所及,皆是五岳熙湖的匠心所筑。作为新城落子泰安的唯一项目,泰安新城五岳熙湖从进门物业的细节暖心服务,到叠石流水的江南园林社区,再到项目本身的特色精筑与匠心打磨,纷纷得到了一众媒体界朋友的肯定与赞扬,从而进一步印证了五岳熙湖在业界的良好口碑与实力。

 3.png

如果说“”代表着生活梦想的高度,那“熙湖”则代表着院落文化的传承。城市发展总是日新月异,在拥有7000年源远流长文化脉络的泰安,五岳熙湖带着独有的江南风韵,以建筑发声,对话城市,沉淀时光。

 

双匠联袂燃动泰安 揽湖观山美境天成

 

五岳熙湖由新城、中梁双匠联袂,追溯文脉和自然律动的脚步,于不可复制土地之上,精工匠制TOP系精品之作,以严苛、远见的择地标准,于泰安城市西拓重要区域——泰山西湖南岸、旅游经济开发区天平湖板块,仰观千年泰山之豪情,惬享西湖之静幽,为泰安实践更美好的山湖栖居体验,写下浓墨重彩的史诗级钜筑。

4.png

 

五岳熙湖延承岱庙“城、轴、院、宅”的空间格局,采用十字中轴规划布局,构筑自然生态、礼序传承的新中式现代院落社区,五重归家境,层层递进,传承礼序之道,规制家风流转中的礼仪内化。

 

项目以千年泰山书院文化为基,师法江南造园手法,甄取世家名士赏雪、莳花、临帖、听雨、候月、品茗等九大雅致生活元素,于西湖畔,吐纳芳华,如画开卷。

 12.png

泰安新城五岳熙湖,从设计图纸上的绝妙落笔,到眼见为实的匠心典范。每一个角度、

每一道精工都超乎想象,只为泰安人民呈现一幅理想的生活画卷。

 

诗意居生活  谱写至美画卷

 9.jpg

五岳熙湖主打产品,全周期居空间,每一层,都将空间的实用性、舒适性臻善至美的结合。上下叠均拥有独立院子及地下多层百变空间;多套房贴心设计,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独立空间,彰显主人身份的尊贵。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五岳熙湖匠心考究每一个细节,让生活时刻保持仪式感。精工匠造建面约160-180㎡湖山院,以生活为标杆,勾勒出一个可视、可触、可感的院落生活场景。

身处江南园林,方知不虚此行,各位媒体人对五岳熙湖赞叹声亦是不绝于耳。大家一致认为,五岳熙湖不惜花费时间精力,不惜耗费高成本和心血打磨细节,将项目做到极致,实属难得。

12.png

 

泰安新城五岳熙湖

建面约160-180㎡湖山院

6#13#热销中恭迎鉴藏

 


项目地址: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西湖南邻石敢当街


 五岳熙湖】拨打下方电话,获取更多五岳熙湖楼盘详情和优惠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泰山西湖南临石敢当街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温馨提示:

1.本资料仅作为要约邀请,不构成本公司对广告相应内容的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2.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自于互联网,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3.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6月,如有更新,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责任编辑: ko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