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泰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光胜一行莅临泰汶城市广场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7-09 15:48:33

来源: 泰汶吾悦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1519次浏览


1.gif

7月9日上午8点,泰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朱光胜及区各部门领导一行来到泰汶城市广场现场观摩指导。泰汶集团董事长宋新文及泰汶城市广场营销团队现场陪同参观。

本次参观活动旨在检查今年以来各区属国有企业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就国有企业观摩项目、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打分评议。

2.jpg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泰汶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和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区各部门领导称赞泰汶城市广场在本年度项目工程进度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通过宋新文董事长详细的讲解,让在场领导深刻体会到泰汶吾悦广场在城市战略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3.jpg

朱光胜区长对泰汶城市广场的规划和建设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建设辐射范围更广的商业综合体,是提升城市功能、增强城市影响力的重要一环,希望泰汶城市广场能够再接再厉,把项目建设成为泰安的商业地标、百姓的休闲消费中心。

4.jpg

2022年国企泰汶与千亿新城,强强联合,锁定蓬勃发展的徐家楼片区,打造财富新地标——约30万㎡城央商业旗舰,泰汶城市广场作为省重大、市重点项目和绿卡投资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定位打造泰安商业副中心。项目由国际购物中心、主题商业金街、商务办公、超级寓、主题时尚社区组成,打造泰安商业新名片!

随后区各部门领导就项目现场施工、工艺水平,以及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导,通过现场观摩和工程人员的详细讲解,领导们切实了解、掌握了泰汶吾悦广场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并对泰汶城市广场项目工程质量、文明施工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自泰汶城市广场项目启动以来,施工团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紧抓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按标准落实、规范执行,确保了工程质量和工期顺利推进。

7.jpg

视察工作结束之际,泰汶城市广场团队表示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项目必将不忘初心,稳步推进泰汶城市广场高品质、高效率的开发建设,为完善城市功能、改变城市格局、提升城市形象及推动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泰汶吾悦广场

建面约40-80㎡鎏金旺铺 火热预约中

建面约139-181㎡华宅 火热认筹中

营销中心7.16华彩绽放

8.jpg

展厅地址:泰山区青年路与泮河大街交汇处以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泰山区青年路与泮河大街交汇处南600米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5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uey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