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49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泰安中悦城二期环境好不好?渲染自然的魅力

发布时间: 2022-10-08 18:02:1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513次浏览


泰安中悦城二期环境好不好?中悦城项目,考虑到业主对园林景观的需求,在户型的设计上将观景阳台和落地窗进行了选择性的组合。力求达到建筑美景与景观美景的双重享受。选择了高端雅致的海派建筑风格。海派建筑特色的魅力在于,一方面体现在整个建筑体系视觉的冲击效果,给人挺拔、高端、大气的独特感觉。另一方面表现在注重房型功能设计要求,房型设计具有实用性和超前性。

中悦城商铺效果图

泰安中悦城二期环境好不好?

园林景观更是项目的一大特色。首先,项目定位舍去部分楼座占地面积,充分做足绿化面积,未来将建设超过2万平米以上的绿化景观园林示范区。其次在园林景观细部的打造上,移入多层次的草坪、灌木、乔木,形成了不断层叠的绿植、曲径通幽的景观大道、高地起伏的城市天际线。在与自然相和谐的同时,更渲染了自然的魅力。

中悦城商铺区位图

在整体规划上,结合地块情况,建筑设计上采取东西纵深,坐北朝南的整体设计,楼座的摆放,主要以品字型布局为设计理念,品字形设计的优势在于楼与楼之间基本上不存在遮挡阳光的问题。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中悦城二期项目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中悦城二期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泰安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起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泰山区南关大街南段

楼盘电话:4008199264,20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