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泰安东海泮河龙韵物业怎么样?罕有的洋房

发布时间: 2022-10-29 20:44: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368次浏览


泰安东海泮河龙韵物业怎么样?凭借过硬的产品素质收获了市场的青睐与拥趸,成就实力红盘地位。建面约101-135㎡电梯洋房,进阶泰城高品质生活。作为区域内独树一帜采用楼板降噪处理的开发商,东海·泮河龙韵凭借更加极致的建筑品质与主城区罕有的境洋房住区,塑造着一种更具体验感的美好生活。

效果图

泰安东海泮河龙韵物业怎么样?

东海集团,创始于1998年,23载厚土深耕,发展成为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文化旅游、物业服务、规划设计、国际业务、设备租赁等七大产业版图的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旗下房地产业名列山东省10强,长江物业入选国家物业公司100强,荣获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国家3A级住宅性能认定、广厦奖等600多项国家及省市级荣誉,开发足迹遍布德州、济南、烟台、济宁等多个城市,先后开发20多个标杆项目,深耕齐鲁,享誉业内。 

东海泮河龙韵,东海集团落子泰安首秀作品,于泰安主城芯、泮河岸,匠心打造东方意境人文礼著。东海泮河龙韵溯源东方人居意境,以新中式建筑美学匠著低密纯小高层品质住区,泮河岸山河大境、东方意境园林景观、东海匠心产品打造、百强长江物业尊崇礼遇,东海R26;泮河龙韵,以东方意境人文礼著进阶泰安品质人居,一府门第,启映山河,起笔时代新篇。

东海·泮河龙韵项目紧邻泰安主城交通大动脉泮河大街、龙潭路、青年路等,咫尺可达万达商圈、银座商圈、江山实验学校等,盛会万象繁华。

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东海·泮河龙韵项目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东海·泮河龙韵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泰安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龙潭路与泮河大街交汇处沿泮河大街东行8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99264,3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