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9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人们为什么如此看好保利鲁坤岳麓府,答案在此

发布时间: 2022-11-10 20:40: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7次浏览


人们为什么如此看好保利鲁坤岳麓府,保利·鲁坤岳麓府选址的高铁新区,已然成为泰安人理想的栖居之地,城郊院和城芯院,两者一字之差却大为不同,城郊院虽有“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理想场景,但是远离城芯,难免会有生活上的不便!,而城芯院意味着享受更为优越的生活环境和精英圈子。

鲁坤岳麓府鸟瞰图

人们为什么如此看好保利鲁坤岳麓府

荟萃繁华配套、人文科教、生态资源于一体,具备强大的城市政策支撑与资源聚集效应,现已成为宜居、宜业、宜商的高端生活居住区。

效果图

作为泰安的时代封面,高铁新区所汇聚的能量不言而喻,片区内楼市更是一路飘红,保利鲁坤岳麓府凭借硬核的品牌实力和精工品质,项目近揽万达、光彩、爱琴海三大繁华商圈,紧邻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近享名师教育,兼得泮河风光带、开元河公园等七大公园环伺,尊享繁华城市中的静谧人生,保利鲁坤岳麓府在售价格9000元/平米。

“城郊院”通常建在远郊半山或远离城市的地方,路途遥远,周边配套不健全,远离现代人的主流生活圈,只能成为休闲度假的第二居所,而“城芯院”则选址在城央,将低密产品的高品质与优越的交通、商业、生活等配套相关联,满足改善置业的诸多需求,同时也成为城市高知人群的专属区域。

配套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保利鲁坤岳麓府项目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保利鲁坤岳麓府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泰安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岱岳区堰堤北街与盛和路交汇处(泰山学院附属中学高铁校区南邻)

楼盘电话:4008199264,17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