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61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泰安盛世康园位置在哪,开发商是谁?

发布时间: 2022-11-10 20:5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686次浏览


泰安盛世康园位置在哪,开发商是谁?盛世文化地产作为泰安老百姓最熟知的地产开发企业,企业成立以来为泰城献上一座座民生项目。凭借公司强大实力和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以智慧远见未来,以品质塑造非凡,以高展视野筑造更多经典之作,也是泰安潜力,规模,前景的城市运营商。

泰安盛世康园

泰安盛世康园位置在哪

盛世康园项目位于泰安市梅山西路(新体中心)以西爱琴海购物公园南临,交通便利,出行方便。项目规划一期建筑面积约为15万方,占地面积为4.5万平方米,共有1232个车位,共有2214户,小区楼栋采用的是一线江景式布局,所有楼栋之间不重叠。

盛世康园区位图

泰安盛世康园开发商是谁

山东高速泰山康养集团以康养、文旅及相关配套产业著称,涉及涵盖康养、文旅、商业、酒店、地产、金融、体育、医疗、教育、研学、等多个产业。公司致力于拓展康养文旅产业,并确定了文旅度假型、养老护理型、田园休闲型、候鸟栖居型四种类型的康养项目,每种类型独具不同的经营模式。山东高速泰山康养集团与省立三院合作开发医养产业。为业主提供医疗VIP绿色通道、VR线上问诊、医疗培训等医养增值服务。

山东高速泰山康养集团是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集团,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居全省企业和全国同行业第一位。经营领域涉及全国22个省,海外105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十余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配套图

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盛世康园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泰安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参考价格:均价8600元/㎡

楼盘地址:泰安市梅山西路(新体中心)以西爱琴海购物公园南临

楼盘电话:4008199264,4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