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4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泰安开元盛世福园位置好不好?快速畅达全城

发布时间: 2022-11-26 20:07: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92次浏览


泰安开元盛世福园位置好不好?开元盛世·福园位于万官大街南侧,紧邻刘家山体育公园 源起文化景观大道,项目处于旅游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泰山区三区交汇之处,占据高铁南片区核心位置 交通快速便捷,快速畅达全城,畅享品质生活。 开元盛世福园在售房源均价7900元/平米。

开元盛世福园效果图

泰安开元盛世福园位置好不好?

开元盛世福园坐落于泰城三区交汇核心位置,靠近城市主干道,区域交通便捷,周边汇集大型商圈,毗邻泰安新体育中心和泰城儿童乐园,与繁华生活一站接轨。毗邻泰安新体育中心和泰城儿童乐园,与繁华生活一站接轨。毗邻泰安老街,投资45亿元涵盖爱琴海购物公园。

交通状况

岱岳区政府(公交站):楼德-泰安高铁站;岱岳区区委区政府(公交站):17路/K17路;25路/K25路;27路/K27路;401路;44路/K44路;57路/K57路;6路/K6路;6路夜班;财兴街中段(公交站):34路/K34路;岱岳区区委区政府广场东站(公交站):17路/K17路;46路/K46路;57路/K57路;开元路(公交站):34路/K34路;46路/K46路;岱岳区财政局·齐鲁银行(公交站):6路夜班;

交通便利,23、56路等

开元盛世福园区位图

每一个细节的严苛,都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每一个精密的设计,都是对匠心精神的致敬,【开元盛世·福园】建面约80-130㎡学府美宅,引阳光入室,诠释灵动生活,满足你对家的N种想象,匠造人居新范本。

参考价格:均价7900元/㎡

楼盘地址:万官大街与梅山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64,2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