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98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五矿地产携手万境社区公益行 助农蔬菜送业主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20:13

来源: 五矿地产

分类: 楼盘导购

2368次浏览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公益之路,

是每个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亦是对一座城市最温暖的致谢。

01

五矿地产携手万境社区

以责任担当温暖南城

近日,寒潮来袭加上疫情反复,导致农户蔬菜无法及时运出销售,出现大规模滞销问题,居民封控生活购物受影响。

·实拍图

天气虽然寒冷,但是阻挡不了我们的公益脚步,北集坡街道万境社区积极行动,高度重视菜农与居民面临的问题,携手五矿地产泰安公司与五矿物业,“公益助农”行动暖心开启

五矿地产采购万斤新鲜蔬菜送业主,助力菜农抢收增收,以爱心之举帮助菜农打开销售之路,同时解决业主物资紧缺问题,用贴心关爱回馈新老业主、用行动温暖城市。

·实拍图

02

无畏寒冷奋战一线

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万境社区与五矿地产、五矿物业的工作人员奋战在服务一线,顶着凛冽的寒风,逆风前行。从统计、对接、采摘、装车、运输、卸车、分拣、打包、转运、配送等环节全员行动、齐心协力,五矿业主刘先生主动报名加入送蔬菜一线队伍,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助农”活动,他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每位工作人员

·实拍图

客服中心通过物业微信群及时发布信息给业主们提前通知,有序领取蔬菜,对于孤寡老人、居家隔离人员实行“上门送菜”,以最快的时间让田间的新鲜蔬菜配送到业主家中,整个过程中,菜品均做到消毒、人员做到防护,充分体现了五矿人高效、务实、奉献的工作作风。

·实拍图

03

真情回馈爱在点滴

市民为公益点赞

一蔬一心意,一菜一善举,从田间到餐桌,这些蔬菜一路领“鲜”。每一份蔬菜包不仅饱含菜农的感激之情,也满载着社区与五矿对业主的满满关怀。

·实拍图

为了让居民了解送菜过程,五矿地产进行全程直播。观众们在直播间纷纷点赞,参与互动观看的居民达到近万人,骄傲感与幸福感洋溢于表。

业主通过民生热线称赞本次公益活动,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市民广泛好评与高新区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表扬 。

不仅是线上点赞,线下的公益更加打动人心。五矿地产和五矿物业人员持续忙碌到晚上7点,当社区居民们领到蔬菜包时,都对收到的爱心物资表示既惊喜又感动。业主们给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送上鲜花,为他们这暖心之举表示感谢。这也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

04

有家有爱有五矿

公益善行永不落幕

五矿地产提供的不只是一个暖心的居所,更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入泰十年,每次公益行动都积极响应,为群众送温暖、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为城市筑起暖心和谐的家园。

此次公益行动,从五矿地产泰安公司内部招募志愿者,发动全员力量投入到爱心蔬菜活动派送中,用最短的时间将新鲜的蔬菜送到业主手里。我们希望用爱心守护农民们的朴实笑容,用行动表达对业主的深情回馈。我们将一如既往,将公益进行到底,持续提高业主服务水平,为南城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ko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