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19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泰安华新新干线售楼处在哪里?售楼处电话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22-12-02 16:04:07

来源: 泰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3次浏览


华新新干线高层住宅大胆采纳Art Deco建筑风格,强调线条的层次和纵深,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使得整体建筑的层次感更加丰富细腻,并且设计中不断尝试新的元素,追求居住的舒适、不可复制。满足人们心中“家”的概念,创造哲学浪漫融于一体的 品质居住区。 外围商业形象以现代风格双子座建筑为代表,整体以一双高大椭圆造型立面,不同高度的曲线立面,留出大面积完整大理石外墙和玻璃立面,气势高贵庄重。塔楼的立面正侧采用框架式幕墙系统,双层彩釉玻璃加强整体感而不失艺术,侧面视觉上的收分形体使其更显诗意。 华新新干线,在高铁站出口,以国际化风格造就标志化建筑,游客下车眼看到的华新新干线,就是泰安形象,华新新干线,就是泰城封面。 全能体验 弹性户型 体验式设计,新一代绿色健康住宅。

实景图2.jpg华新新干线, 95—145平米,两到四室全能生活户型,全明设计,格局方正通透,空间化利用,杜绝浪费,功能齐全,生活休闲娱乐,刚刚好! 优质配套,人文关怀,作为泰安城近50万平米的城市综合体,华新新干线项目在规划设计之初,就十分重视角色换位和体验思维。

实景图1.jpg以上就是华新新干新的详细信息了,关注泰安楼盘网,获取更多华新新干线的详细信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岱岳区灵山大街西首(高铁站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1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o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