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泰安岱岳区现房有哪些?泰安现房排行榜

发布时间: 2022-12-09 17:59:38

来源: 泰安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4次浏览


在售现房,即买即住!这是开发商对购房者的尊重!现在保交楼政策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有很多大的企业也没有能力按时交房,现房实景是购房者现在最大的购房愿望!现在跟着小编来看一下泰安岱岳区的现房楼盘吧!

【推荐楼盘一】圣源国郡

圣源·国郡项目是由泰安市圣源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高端住宅项目,项目处泰城东部繁华核心地带,背靠泰山。项目北侧是岱宗大街、东侧是花园路,项目总占地面积:1765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7227平方米,项目容积率仅1.79。规划建设2栋11层电梯洋房、2栋7层电梯洋房;

实景图4.png

【推荐楼盘二】丰泽领秀城铂岳

丰泽领秀城项目是由青岛瀚庭置业有限公司下属的泰安丰泽置业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位于泰山大街以北,长城西路以西,泰肥铁路以南,学院路两侧。总占地面积约212500平方米,约计318.7亩,总建设面积约73万平方米、幼儿园用地35.5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总 预计35亿,计划五年完成。 丰泽领秀城项目位于泰安市岱岳区核心商业圈,与繁华的光彩大市场比肩为邻,人潮涌动,集客流、物流和商流于一体,商业氛围十分浓厚。

实景图.jpg

【推荐楼盘三】大展泰悦府

大展泰悦府项目正处于泰城西部高铁新区的优势核芯区位。长城路与天平湖路的交汇处。项目位处长城路西侧,距离泰安南高速路口1.5km,距离高铁站5km,距离爱琴海商圈仅1.5公里,距离万达商圈仅2.5公里。我们项目属于高铁新区的高铁南片区,是高铁核心片区的延伸和拓展,该片区突出“山水、文化、高端、生态、宜居”五大特色。片区内已投资40亿元新建改造18条路网, 区域内已建成“七纵八横”道路框架,交通十分便利。项目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主城区与高铁新区的交汇处。南北向看处于泰城时代发展轴的延伸,东西向则处在泮河景观带之上。

效果图.jpg

责任编辑: ko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