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4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泰安依山墅户型好不好?私密与文化并存的东方宅院

发布时间: 2023-05-11 16:32:49

来源: 泰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313次浏览


泰安依山墅户型主要是190㎡以上的叠拼和平墅。

依山墅项目位于体育中心以北,环山路以南,由泰安市鸿展天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总占地面积约64000㎡,总建筑面积约65000㎡,规划用户285户。位于环山路中轴,俯瞰泰安市体育中心,占据城市优质资源,汲取泰山深厚人文底蕴,匠造低密高端居住区,是继观山悦之后打造的又一城市理想人居。

1524116978799.png


城市与自然的融合叠加,成就了依山墅独有的精神属性。依山墅打造建面约190㎡起的纯改善型居所,联排、叠拼等三大产品业态构建不同生活尺度,更是营造了私密与文化并存的东方宅院意境。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盛,城市万象触手可享。万达广场、银座奥特莱斯等大型购物中心林立,购物、休闲、娱乐等一-应俱全;泰山体育场、时代公园等文体公园簇拥,为快节奏的现代生活提供了难得的休闲佳地。

1839316709245.png


户型设计灵动,按生活需求自由定制空间,一梯一户,收放自如的入户动线,营造三重归家礼序。10米南向观景露台连接6.4米大阳台,阳光花香延景入室6.4米多变横厅,打造乐活盛境,双套房设计,独立卫浴,阔绰空间,尽享私密御制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泰安依山墅的介绍,更多相关资讯,请拨打免费400电话进行咨询。关注泰安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推荐阅读:

泰安依山墅在哪个板块?低密度高端山景豪宅

泰安依山墅楼盘好不好,周边位置配套大曝光


责任编辑: liupa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