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81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泰安市岱岳区泰山院子新获得不动产权证一张

发布时间: 2023-05-11 16:47:44

来源: 泰安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83次浏览


2023511日,泰安市岱岳区泰山院子新获得不动产权证一张,所有权证号:(2022)泰安市不动产权第0091123,具体情况如下:

 

泰山院子 鲁(2022)泰安市不动产权第0091123号.png


泰山院子阔景叠院包含二叠院和三叠院两大类型产品体系,每一户叠墅都配备私属庭院或阁楼庭院,室内外情景交融,有天有地,颇具情调,私家电梯直达,赠送双层下沉活动空间作为接待宾客及家庭欢聚的主要区域,为梦想留出了更多的自由空间,约7.2米的南向横厅连起生活的宽度,方正之间尽显世家风范。尊崇礼序,观景视野开阔,创造出面面皆景,户户不同的优雅居住体验,感受着私家院落生活的优雅与从容,享院院皆不同,诗意在其中的院居生活。

1518023975974.jpg


下叠院以得天独厚的亲地优势,向南延伸出南向院落,收藏生活雅趣,入院即是一方花草秘境,在空间的规划上极致考究,赠送200㎡左右双层活动空间,5.8米层高装入更多私人梦想,满足城市大家庭院居生活梦。精工门头体系,弘扬家族门第,凝聚家族传承的精神于方寸之中。大空间设计,方正通透布局,别出心裁,给予居者悠然生活尺度,游走室内,顿觉阔绰大气。

1105132195841.png


泰山院子上叠产品特有的客厅卧室全南向户型,既可以满足三代同堂的愿望,同时也是二孩家庭的最佳选择。三层3+1房全部朝阳,动静分区,私家电梯厅入户,40-50㎡景观露台极佳观山赏湖视野,让心情尽情舒展。俯看杏花春雨,仰观朝飞暮卷。赠送南北通透超大阁楼空间,配备独立卫生间,更多情趣生活触手可及。于露台之上约三五好友品茗观景,觥筹交错,相聊甚欢,或是来一场家庭邻里之间的露台烧烤,把最寻常的周末,变成令人心生艳羡的派对。更难能可贵的是二叠院上叠不仅拥有观景露台+超大阁楼赠送,还私享地下奢阔空间与北向私家庭院入户,确保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立私人空间。

1105122439716.png


泰山院子,居于城市门户的院墅产品,赏四季更迭的美景,感生命吐纳的过程,尊崇传统中国礼序,尽抒渊远流长的家仪国风。泰山院子建筑面积约161-200㎡阔景叠院,即将盛世启幕,院启风华,恬静人生,复兴大宅匠心精神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新区泰东路以北天平湖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0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pan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