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6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泰安望岳府规划怎么样?半城山水满城绿

发布时间: 2023-05-18 18:25: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143次浏览


泰安望岳府规划怎么样?望岳府是由山东泰山财金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纯社区项目将每一栋建筑融入青山秀水间,准确地还原那种曲径通幽的江南韵味,如诗生活,一院收藏。户型设计地上二层、地下一层,地下面积全部为赠送,超高赠送率,更实用,更高性价比,庭院面积为100--500平,整个项目户型产品类型多样,选择余地大,满足不同人居需求。

望岳迎宾馆效果图

泰安望岳府规划怎么样?

项目容积率仅有 0.43,绿化率35%,建筑密度19%,整个项目以传统中式建筑为基础,因地制宜,以优越山水资源为根基,项目整体占地约11万方,总建筑面积约7万方。共规划别墅产品163栋,其中独栋59栋,联排36栋双拼68栋,面积约194-340㎡。

周边设施

与泰山、泮河、泰山西湖共同形成了“半城山水满城绿”生态风貌。泮河公园、石腊河公园、叉河公园、粥顶山公园、凤凰山等沿水系萦绕宾馆分布,一步一景、百步一园,青山绿水浑然天成。

小区配套

是天然的颐养圣地,康养名地,生态,宜居福地。

配套

为进一步提升泰山旅游接待服务品质、加快推进泰安市文旅胜地建设,泰安市重点文旅项目——山东泰安望岳迎宾馆(五星级高端度假酒店),面向社会进行招商! 其位于“泰城西门户”,客房共计702间,未来将由国际知名品牌运营,是集会议、休闲度假、生态观光、研学教育等一体的对外交流平台和独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

望岳府

在售

参考价格: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天平湖路泰山西湖南岸

楼盘电话:4008199264,3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