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4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泰安睿和城交通配套怎么样?启幕泰安公园家时代

发布时间: 2023-05-30 21:03: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116次浏览


泰安睿和城交通配套怎么样?项目周边完善的教育、交通、商业配套三位一体,一河三公园,启幕泰城人居体验新篇章。项目是由山东品牌房企华都集团倾力打造的低密小高层住区。以此成为泰城未来发展潜力与增值潜力的片区。

1508305182205.png

项目位于徐家楼片区,紧邻泰安中芯城区,位于中芯城区“东南”发展方向,北接老城区,西连天平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和高铁新区,西南为高新区,东南为徂徕山汶河景区,东连东部高新产业区,距泰安市政府5.6km,

周边配套:

中小学:江山实验学校、博文实验学校、栗家庄小学、泮河中学、泰山岱庙实验学校

综合商场:南关菜市场、华南批发市场、新时代商场、新建吾悦广场

幼儿园:泰山泮河幼儿园、锦绣华庭幼儿园、米亚高幼儿园、新华大拇指幼儿园

银行:约3公里范围内有农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泰山农商银行,泰安银行。

医院:项目西邻规划全科门诊医院,距离第一人民医院及泰安市中心医院仅需10余min车程

其他:自然资源:项目北侧泮河风景秀丽,泮河公园、琵琶湾公园、岳麓文化公园,启幕泰安公园家时代。

配套

以上就是今天关于睿和城项目的相关介绍了,如果您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话,可免费拨打睿和城售楼处电话咨询房源和优惠信息。关注泰安楼盘网,带给您更多泰安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睿和城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泰山区岱阳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西北360米

楼盘电话:4008199264,9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inq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