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3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行业使命 国企担当|望岳山居品牌发布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6-29 18:54:52

来源: 泰安望岳山居

分类: 本地楼市

2168次浏览


6月29日,“行业使命,国企担当”——望岳山居品牌发布会在泰安市望岳山居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活动邀请泰安市岱岳区主要领导、山东岱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泰安市岱岳区规划局、国土资源局、住建局、房管服务中心等领导,天平街道及金牛山社区领导,媒体人士、业内嘉宾、广大业主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美好时刻。

现场图

6月29日,受邀嘉宾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在翘首以盼中见证望岳山居的启幕。上午9点发布会在唯美的灯光与婀娜多姿的舞蹈中拉开帷幕,震撼视觉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望岳山居的恢弘气势。随后,泰岳公司领导、 津智资本领导、政府领导一一登台致辞!

现场图

首先,天津智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泰岳公司执行董事郭素辉先生介绍,自津智资本接手望岳山居项目以来,在区政府、项目专班、开发区领导的带领下,在股东方及广大业主的支持下,本着忠诚担当、艰苦奋斗、创新竞进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开发建设,践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勇创佳绩!望岳山居项目开发建设将秉承房产是文化和艺术结晶的理念,将对品质的极致追求融入造房的基因中,实现从“造房子到造生活”。

现场图

随后,津智资本总经理吴彬先生登台致辞,表示津智资本作为泰岳公司的股东方,对泰岳公司的目标要求:不仅要盘活项目,更要打造精品,打造标杆项目,助力泰安现代化强市建设。房地产行业在国民经济中仍扮演着重要角色,“衣食住行”中的“住”,在人们生活中占据着极大的比重,岁月如流,只有生活最珍贵。望岳山居作为美好生活的引领者,带着最诚挚的祝福而来,今天的望岳山居发布会,将是一场美好生活的启幕。 下一步,津智资本将继续加大投资,全力支持泰岳公司开发建设,为加快岱岳新城城市建设、改善城市居民住宅环境、创造高品质生活做出应有贡献,努力将望岳山居项目打造成为国企高质量地产项目的标杆与典范。

现场图

最后,泰安市岱岳区副区长马祥波先生致辞,首先,对望岳山居项目品牌发布会的隆重举行表示祝贺,并强调泰岳公司自2013年摘地到现在,我们共同见证了其项目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到陷入低谷、踌躇不前,再到重获新生、焕发生机的发展历程,下一步岱岳区委、区政府将继续支持泰岳公司,为打造过硬、幸福的望岳山居品牌特色创造良好的条件,让项目建设驶入“快车道”、进入“新阶段”,让望岳山居项目的广大业主们安居乐业!

现场图

随后在众人的期待中,各位领导们共同进行了剪彩仪式,为望岳山居项目开启美好生活的序章。

现场图

激动人心的剪彩仪式过后,政府领导还参观了望岳山居项目现场实景,并对项目给予了肯定。营销中心内沙盘区域也人头涌动,置业顾问正忙于为客户答疑解惑,对客户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有问必答。

现场图

整个发布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掌声雷动。各界嘉宾在领略到项目品质的同时,也对望岳山居描绘的未来美好生活有全新的憧憬和期待。未来公司将秉承行业责任与国企担当,与泰安共发展 ,带给客户更多更好的生活体验。

现场图

墅居山水,观湖望岳。望岳山居屹立岱岳新城核芯,尽揽一城繁华,匠筑集星级酒店、品质住宅、高端商业于一体的高端住区,为岱岳新城营造美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高铁站西邻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4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