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6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泰安泰山院子区位优势有哪些?你关注了吗

发布时间: 2023-08-05 05:13: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41次浏览


泰安在售的项目有很多,位置佳的地方不是很好找。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这个小区的品质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小区,周边配套齐全,住在这里以后的生活是不成问题的。那泰安泰山院子区位优势有哪些?泰安泰山院子在售户型有118--149㎡的三居和四居,以及独栋、联排等,选择非常多。泰山院子位于泰安市高铁片区,项目距离卧虎山小学约670米,距离开元中学约900米,距离英雄山中学约1公里,距离泰安市立医院约480米,项目西侧开元河公园,南侧叉河公园,东南爱琴海购物中心和新体育中心,是高铁板块改善型置业的不错选择。

1518023975974.jpg


泰山院子项目总体占地237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米,总体建筑规划北高南低,从北至南分为三个 ,北侧为高层观景洋房,中间为多层叠拼别墅,南侧为低层别墅,这样每户都会拥有更好的日照及景观资源。

主推124㎡、149㎡户型,在售楼栋主要为高层,项目位于天平湖路以西,泮河大街以北,由汇鑫美颐实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预计2023年年底交房



入户大堂装修精美考究,墅区景观典雅,园林景观组团取泰山幽、旷、奥、妙、秀、丽之六大意象,营造独有的六园十六景园区景观,多层次的绿色渗透景观,营造优雅静谧的度假体验。

泰山院子户型方正,开间朝南,动静分区,一层带有庭院,景观视野较好,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保证私密性和居住舒适度。

1105122439716.png


以上就是关于泰山院子项目的介绍,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欢迎您点击下方团购链接报名。关注泰安楼盘网,了解更多关于泰安楼市泰安房产的最新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新区泰东路以北天平湖路以西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0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