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0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泰安开元盛世福园有什么优势?价格友好且性价比高

发布时间: 2023-10-04 06:28: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764次浏览


买房最看重什么?每个人有各不相同的看法,有的说户型,有的说交通,有的则说是配套。说的都对,但也都不全对,毕竟少了哪一点房子都住不舒服。最近开元盛世福园收到了不少议论,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泰安开元盛世福园有什么优势?价格友好且性价比高

泰安开元盛世福园现在购买可享受国家补贴,最高23万元/。欢迎来电咨询。

福园开发商为山东泰山盛世文化地产有限公司,预计20231231日交房,位于万官大街与梅山西路交汇处,项目高层参考均价为7600/,在售户型面积为80-127㎡。

1638304902360.jpg


开元盛世·福园多元配套,交通、教育、商业等一应俱全,全方面让业主享尽城市繁华,幸福触手可及。对人文与生活方式的深刻思考,形态与内在兼备,实现由“房”到“家”的真正转变。

1648022371221.jpg


开元盛世福园项目毗邻泰安新体育中心和泰城儿童乐园豆瓣乐园,与繁华生活一站接轨。毗邻泰安老街,投资45亿元涵盖爱琴海购物公园,民俗景观商业街、五星级酒店、百变公寓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一站满足生活所需,出门即可享受城市中心的繁华生活,给业主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以上就是关于泰安开元盛世福园的介绍,欢迎您来电咨询最新优惠政策及活动。关注泰安楼盘网,了解更多关于泰安楼市泰安房产的最新资讯。

查看相册

开元盛世福园

76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31㎡);3室(118㎡);3室(99㎡);3室(131㎡);3室(126㎡);3室(122㎡);2室(81㎡);3室(131㎡);3室(131㎡);

地址:[岱岳区]万官大街与梅山西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9264 转 25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lina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