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7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泰安中悦新城好不好?值得入手吗?

发布时间: 2023-10-06 14:47: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90次浏览


买房子我们不仅要考虑到他的位置、性价比、配套以及楼层适不适合自己,更重要的是户型也一定要选对,很多人匆匆买完房后,发现户型不太适合自己。那么什么样子的户型才算是好户型呢?下面来看看泰安中悦新城好不好?泰安中悦新城值得入手吗?泰安中悦新城地段配套好吗?泰安中悦新城位于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汇南300米路东,地理位置优越,配套齐全,项目是由香港永诚利集团投资泰安益鼎置业开发建设的龙潭正脉高端社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4万方,绿地率35%,容积率2.1。为保证更好的北侧观山效果,项目整体为南高北低设计,呈半围合型分布

1145462330303.jpg

中悦新城项目为新中式建筑风格,通过现代精工设计手法,演绎现代新中式文化,以现代审美和设计手法,融入当代城市人群。

项目紧扣打造东方轻奢社区的主题,对组团空间进行划分,动静双轴串联,在最大程度上融合了景观资源,建筑与自然的相映成趣,创造出与自然融合的建筑群体。

1143572838772.jpg

中悦新城户型涵盖115-180平米,户型全部为南北通透设计,户型方正合理。对组团空间进行划分,动静双轴串联,在最大程度上融合了景观资源,建筑与自然的相映成趣,创造出与自然融合的建筑群体。

1748261103966.png

以上就是关于泰安中悦新城项目的详细介绍,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欢迎您点击团购链接报名。关注泰安楼盘网,了解更多关于泰安楼市泰安房产的最新资讯。

参考价格: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龙潭路与灵山大街交汇南300米路东(原水果批发市场)

楼盘电话:4008199264,95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