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96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泰安大展玖隆府买的人多吗?受欢迎吗

发布时间: 2023-10-11 13:1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93次浏览


泰安大展玖隆府凭借其匠心品质和丰富的生活配套,成为了购房者们心仪的居住选择。项目的奢阔湖居、优美环境和便利配套,使其成为城西地区居住的理想之地。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泰安大展玖隆府买的人多吗?受欢迎吗?泰安大展玖隆府户型主要是105--176㎡的三居和四居,户型合理,利用率高。大展玖隆府项目处于南部新区,龙潭路与天门大街交汇处,占据南区门户核心区位;紧邻400万㎡的凤凰河湿地公园项目占地面积为61807㎡,总建筑面积238524.37㎡,绿化率35%,共计建设8栋高层、1栋小高、1栋洋房以及2栋多层商业.

2033309200382.jpg

大展玖隆府建筑风格为新中式风格、大气、沉稳,建面约105—176㎡东方府苑,南北通透,楼栋错开排布,阳光满室,项目采用逾派园林手法,引山水入院,凸显龙从泰山来,富水进贤家的王府气韵,重塑当代归家礼仪,打造5重绿化园林



项目携手龙湖物业,打造智慧生活社区,重塑品质,建立多方位,多层次的保障体系,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构筑幸福家园。遵循科学空间规制,谨献三居至四居的全优户型。全明空间、宽敞阳台、奢阔横厅,南北通透,实力定义泰城舒居生活标杆!

1544285315480.jpg


以上就是关于泰安大展玖隆府的介绍,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欢迎您点击下方团购报名。关注泰安楼盘网,了解更多关于泰安楼市泰安房产的最新资讯。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899元/㎡

楼盘地址:龙潭路与北天门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64转3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