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6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泰安丰泽领秀城铂岳值不值的买?购房理由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23-10-20 15:18: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93次浏览


在形形色色的房产项目中我们从中选择出一个靠谱的好房子是相当不容易的,买房这件事涉及到的东西是相当多的,我们要综合考虑项目的每个方面,看看它是不是我们能力范围内的最好选择,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泰安丰泽领秀城铂岳值不值的买?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这个项目到底怎么样,究竟值不值得我们购买呢。丰泽领秀城项目位于泰安市岱岳区核心商业圈,与繁华的光彩大市场比肩为邻,人潮涌动,集客流、物流和商流于一体,商业氛围十分浓厚。其中新兴园、苹果园及些许在建的高档社区将为项目带来大量的高消费人群。 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泰安丰泽领秀城铂岳位置怎么样。

丰泽1.png

泰安丰泽领秀城铂岳位置怎么样?

丰泽领秀城项目位于泰山大街以北,长城西路以西,泰肥铁路以南,学院路两侧。项目由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精琢打造设计,沿街商业项目着力打造店与街的结合,商业品位全面升级,将是泰安市西部新崛起的集居住、餐饮、休闲、娱乐 于一体的现代时尚的商业广场。伴随着城市的扩大与社区版块的成熟,打造泰安新城区新兴综合体全新形象。

丰泽领秀城区位图

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岱岳区稀缺板块,是改善客户的优选。项目致力于打造公园式社区,绿化高达39.47%,三季有花,四季常青,并且小区内根据年龄段做了不同的活动区间,丰富业主茶余饭后的生活。项目规划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是市场上的经典户型。

丰泽领秀城铂岳平面图

关注泰安楼盘网,获取更多泰安丰泽领秀城铂岳的详细信息。

参考价格: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泰安市泰山大街与粥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9264,7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na1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