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8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首次样板亮相即火 爆!为何此处国企红盘实景惊艳全城?

发布时间: 2023-10-23 15:39:02

来源: 盛华郡安里

分类: 楼盘导购

2704次浏览


这是一场为城市改善峯层献映的会见,更是一次献映泰安的美好生活表达。历经时光沉淀与 淬炼,肩负万千美好希冀,10月22日,万众期待的盛华·郡安里老业主游园会暨样板间开放活动如约绽放。 嘉宾、业主云集而至,涌动赞誉与惊艳,交叠人文与美学,汇聚质感与匠心,久违的渴盼幻化呈真,擎起泰安热土上的生活仰望。

上午9点30分,随着恢弘大气的皇家鼓舞惊艳开场,在人们热烈的掌声中,一场有关美学的艺术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开放现场实景图)

蛰居尘世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虽不能至,心向往之”的理想世界。聚焦时刻,盛华·郡安里生活服务经理登台演讲,透过阑额、回纹等中式建筑符号,带我们穿过时间,看到了建筑背后的故事,让我们感受到了这里居所的深层次含义。

(开放现场实景图)

随后,项目业主代表上台致辞。他与现场嘉宾分享了自己的买房故事,并表示洋房样板间的开放是企业实力的彰显,他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并对今后的幸福生活充满期待。

(开放现场实景图)

业主致辞后,项目各领导纷纷登台,在全场倒计时中开启剪彩仪式,至此,盛华·郡安里老业主游园会暨样板间活动正式启动,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关于材质的雕琢、关于生活的想象,都在此完美呈现。

(开放现场实景图)

美好不停,精彩迭起。剪彩仪式之后,项目特别邀请了知名书法老师,为业主、来宾书写作品。一场“沉浸游园会”也缓缓拉开帷幕,悠扬的黄梅戏旋律,通俗易懂的拉洋片唱词,吸引了一众来宾的围观。除此之外,项目特意增加了趣味投壶、乾坤一掷等互动游戏,来宾不仅可以现场感受不一样的欢乐氛围,还可以通过互动游戏赢取精美礼品!

(开放现场实景图)

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触碰。

项目C区景观以中国传统园林为蓝本,借鉴了苏州四大名园之一的网师园的设计手法。整个园林以漏窗、月洞门、水榭等景观要素,通过对景、障景、透景、借景等经典手法,使各个园区空间显现出层次变化,实现春赏花、夏栖亭、秋品茗、冬戏雪,四季不同的景观效果。

(实景图)

实体样板间的首映参观,是一场见微知著的旅程。盛华·郡安里以多重实力修为,倾心浇筑精工美居,为业主提前打开通向家的幸福之门。慕名而来的来宾们,迫不及待走进样板间参观,亲身感受盛华·郡安里的品质与魅力。

(实景图)

国企精铸 营造品质生活

盛华置业塑国企担当,营造品质生活,择岱岳东麓而立,依山而建、芝田河旁,打造的盛华·郡安里项目,其汲取古典名园精髓,传承中式建筑美学,打造山湖低密品质人居。

(实景图)

环山干道 集萃繁华万象

项目尊踞泰安贵脉——环山路北,入则静谧,出则繁华,自盛华· 郡安里沿环山路而行,三大主题景观段,五大景区,49个景点依次呈现。环山路东延与济泰高速互通相连,畅享济泰两城间的“半小时生活圈”和“黄金旅游圈”。

(项目区位图)

一次崭新的登场,亦是一座封面作品的诞生

泰安理想生活形态如约而至

环山路北127-191㎡电梯阔境洋房

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贵宾热线:4008199264 转 90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泰安市泰山区环山路与博阳路交汇处西行188米路北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9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