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46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用愁|泰安仁君府在售户型有哪些?看完知分晓

发布时间: 2023-11-20 13:13: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0次浏览


在泰安,每个人买房都想买到靠谱的房子。一般来说,开发商的实力越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就越有保障。而据了解,最近比较受大家关心的品质楼盘-泰安仁君府,其开发商为青岛仁君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在行业内外口碑不俗,尤其是在泰安当地,更是收获了一众购房者的好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而项目的其他方面也让人赞叹,比如户型,泰安仁君府户型为165㎡4室2厅3卫、166㎡4室2厅2卫、165㎡4室2厅3卫,这几大户型在2023年都是非常热门的户型类别,户型方正,设计合理,能够给大家带来简约而舒适的生活体验,再加上泰安仁君府内部的绿化和配套设施,项目的宜居度是相当高的。

泰安仁君府目前在售价格为20000元/㎡,性价比比较高。而泰安仁君府的潜力体现在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项目位置在体育场北路与樱桃园西路交汇处,距离市中心非常近,周边交通畅达,出行极为便捷,周边规划科学合理,未来上涨空间比较大。另外,泰安仁君府具有低密社区、改善好房等楼盘特色,对于很多购房者来说,都是极具吸引力的。泰安仁君府物业管理由负责,业主们可以轻松享受全面贴心的物业服务。

关于泰安泰安仁君府的介绍就到这里,想进一步的了解的朋友,可以前往实地看房,考察一下具体的周边配套情况和社区环境,对于户型也能亲身感受一下是否是自己理想的样子。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Io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